Saturday, May 10, 2014

检讨体重

真要检讨减肥时期体重下降缓慢,也不是一件困难事情,打从开始玩社交网页尤其是面子书,早已养成拍照习惯,通常食物上桌,小孩逛街,有趣没趣的乱拍一通放上网页分享。近来可能到达厌倦期,对于拍照留念所为渐渐失去热忱,往往出街用餐,必需要身边男人提醒问:不拍照吗?

追查所吃过的食物,只需翻阅手机的相册,不看还好,一看真让自己汗颜,原来进食热量不少,不管开心庆祝或情绪低落,都洒脱的以吃为借口,庆幸体重没狂飙,都归功于跳郑多燕健康体操,真诚分享,塑身肚腩腰围健胸部位,明显见到效果,这般说法会不会对步入四十的你带点鼓舞性?

说是检讨篇,也不想离题太遥远,照片都是近来光顾餐馆的美食照。你看,既然吃得一点都不清淡,女人,好好给我反醒吧!!!

去邻国吃在Swensens,幸好儿子在场,他分担了超多食物热量。

近来跟家里男人感情太好,俩人恩爱牵手出外用餐的机会也变得多。不然咧?!冷战谁会有兴趣跟另一半吃饭,不怕消化不良吗? 其实孩子是在附近上才艺班,俩人可以悠闲的吃晚餐。

近来会比较哈北京楼餐馆食物,好像都吃了四五次,当天是儿子学校家长日,喊着庆祝口号,去女儿学校接她放学就直接去吃晚餐。

邻国的休假日,男人没有上班,我舍命陪君子拿假一天,东南西北跑了一圈处理私人事件,午餐拖延到三点下午茶,饿到....无法形容,男人乱下单点,结果饱到连晚餐也省下来。

又来了,我们俩人又耍恩爱跑去拍拖用晚餐,多没新意,又是吃日本餐 @_@ (哈~我知道,你又想说是炫耀~妒忌死你!!!有什么办法呀?!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是这样恩爱呀!肥死无罪((¬、¬))

我们俩人带着女儿吃点心早餐,周六儿子学校补课不能同行,这种学校休假在周五六的变相改革,真搞不懂得益是何人?儿子也投诉很久很久都没吃点心。

呼~这是近期所拍下来的饮食照片记录,瘦身1.5kg就停滞不前都是有原因,家里的烹饪和烘焙食物都没计算在内,还有无法抗拒的甜食引诱,只期望上天赐予我无尽的动力跳上六十岁的减肥舞操,对抗这般堕落的饮食世界。

6 comments:

  1. 哼!(拍桌)

    为了省钱,我在异乡每天都是吃经济饭或粿条汤度日,连水都不敢order。

    而妳....妳....妳竟然在我的面前大吃大喝。

    哇(泪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娘娘,冤枉呀?!.....
      平常我都是喝汤水吃蕃薯啃玉米渡日而已,以上照片都是充场面啦!
      冤~((o(T^T)o))~哭

      Delete
  2. 我發現人到了一個年齡,體重真的不像以前那樣容易受控制。我就是那個最好的例子。
    近幾個月,每每睡前就發狂的想吃很多東西,結果肚腩越來越肥>.<要我做運動又懶惰⋯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是真的,我在三十三岁就开始如你所说的一样,看着自己渐渐发胖,当时是有点着慌和垂丧。你是美女,要开始预防,不要让肥油有机可乘爬上肚子。

      Delete
  3. 我最爱吃日本餐和点心了。

    本人也在控制食量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萍果鱼是美食家,看你介绍好料就让我肚子饿,你也是在控制食量吗? 其实还是要运动让肌肉结实会比较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