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健康器材

我是觉得晚餐过后跳减肥体操会瘦的比较明显。初期减肥开始是放工回家就立刻投入跳体操,十多分钟后渐渐疲倦缺乏体力,又饿又累无法使出力量完成动作,长期下来,心里头的恶魔会出现,挠着耳边诱导:放弃,放弃,这样辛苦,何必呢?

山不转就路转,改变运动方式,晚餐休息一个小时恢复战力再来挑战体操,容易应付得多。

前阵子人生第一次砸千兩买入 ez Tone 健康器材,以前曾经阻止过家里男人买跑步机,因为了解他三分钟热度的惯性,人要维持长期付出辛劳跑步是不大可能呀 ! 担保器材会搁在家里角落积尘埃。

买入ez Tone 器材是想说,多懒惰运动也不会抗拒站在上面,s~抖~~s 抖动十分钟可以燃烧120热量这样轻易的事吧?

事实上单单靠这举动是很难瘦身唷! 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瘦身必要使出体力满头大汗才行,所以晚餐过后,站上ezTone启动 running 功能二十分钟,配合郑多燕上半身的动作体操,之后再站在平地用上十五分钟做下半身动作,这样会节省时间很多,渐渐瘦身效果会显出在臀部,大腿,肚腩和结实胸部上。

哈~事情有弊也有利,晚餐后运动休息洗澡就已经是接近美容觉时间,真的无法监顾陪读夫人身份,只好放手让儿子在没人监督下温习,此刻他的心情像是只放出去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玩性强烈,我在客厅运动时,瞄上一眼也忍不住喝声:给我认真点!(~吼~), 说是家长放手不参与他温习功课,可是儿子也不应该掉以轻心呀!最终还是会观察他考试成绩结果,幸好老师说他学习基础打得好,无论如何爱玩,考试总评均保持在八十分以上,妈妈我亦然可以放心继续减肥行动。

这个就是砸千两买回家的ez Tone 器材。那天吃饱饭没事做就去商场逛街,碰上它家做促销,是家里男人玩心大起拉着儿子站上抖~抖, 我随后跟上,这一抖就立马决定搬台回家,所以说吃饱饭没事做最好也不要去跑商场咯!

这是两张简易的说明,还有一本小册子说明配合几种体操操作式,我忘了放那里?@-@

男人偶尔会坐在上面边看电视边抖抖屁股。

人性就是这样,对于器材开始当宝久后当草,这不是抖动小腿试范,根本是将小腿搁在上面凉脚。偶尔还会被充当咖啡小桌,空杯子,书籍,报纸之类都放在上面,这一大一小人物虽然被中骂几次亦然惯性重犯,启有此理,欺人太甚,攻击!

巨型火箭炮发射 ⊂(;^^)コ ~~~ю*(/>.<\)~ 碰!

愿大家有个欢乐的星期一^^

12 comments:

  1. 哎哟,好羡慕!我是早上起来喝杯水之后开始运动。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效果咧(好啦,也许因为我一个星期只做3-4次啦)
    你的用法是正确的,因为据说这种不费力气的抖抖抖,的确会削脂,不过不会拉紧肌肉,会变软啪啪,你抖了之后再运动,就事半功倍了。(看得我都心痒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幼幼,我绝对没有教坏你的打算,跑步是超级好的健身运动,值得鼓掌,瘦身效果不明显就要更换方式咯!
      我一直觉得怀孕生小孩导致身型发胖的妈妈都很伟大,但是这个年代瘦女人才会显得有自信,我是坐完月子的三个月后,是有开始吃营养餐减肥,同时一星期运动七天,早晚抹上所谓的紧身肤lotion, 每晚都用按摩机打散肚腩部位的肥油,饮食热量严格控制,但是补品炖汤不可停(吃足半年), 以上活动设定的时限在三个月内,所谓的减肥餐吃足三个月,不管效果如何就停止食用。
      我就是这样恢复到生产前的体重 (第一胎可以,第二胎就慢很多),减肥心酸路,很苦闷一下 hor?

      Delete
    2. 对阿,现在看到满街漂亮的衣服,都没有欲望要踏进去试一试,因为觉得自己挤不进去 T.T
      这个星期(到今天为止)我都休息没有运动,是时候停一下,想想之后该怎么走。不过,看了你的减肥步骤,我真的很惭愧,嘴巴一直嚷着要瘦,可是最多也就是早起做运动,没有这么多管齐下,看来真的要硬着头皮拼一回。(心里的魔鬼却偷偷说,生了第二胎一次过减啦~~~)

      Delete
    3. 天使对美丽的yuyu说:
      生了第二胎再来一起减肥,是个错误美丽的迷思,因为你会付出多一倍的辛苦去漏油瘦身。
      不如转个想法,瘦不到目标就不生第二胎 @_@
      (米奇,不要丢臭鸡蛋给我!!!)

      Delete
  2. 我最近完全没办法上健身房来个4km,伴侣频频出差,以致晚上我是分身乏术。不过天无绝人之路,我发现有些居家小伸展不错,每个动作做个10来20次就行,毅力毅力赶快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这就是做妈妈的苦闷,为了亲子时间根本就没时间做运动,除非是牺牲睡眠比平常早半个小时爬起来做运动 (以前我就是这样,越老越没有冲劲)

      对!对! 居家小伸展不可看小,持久必有效果,现在我也是在家或办公室,有空也会单脚站立,手扶椅子,另一只脚伸直前后踢三十下,左右踢三十下,再来收宿向后伸直三十下,换另一个脚重复。

      这样说法很难明白hor?!

      林志玲的美腿是这样练回来的!
      (¬、¬)~电视上她说的。

      Delete
  3. 对了,那种抖抖机站在上面一段时间,我全身肌肤就会发痒,是不是血液循环的关系?亲戚家有一台,我试过一次得此感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第一次爽爽站上会有,还是建议开始的时候用最低速度和 walking 的功能就好,让身体习惯。我现在是真接用最高的速度和 running也没有这个问题了。

      Delete
  4. 有健康的生活,这架机,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 Cinda (^O^)
      对!说的太好~
      有能力负担的话,为了健康生活,就敢敢投资,物尽其用,一切都是值得。
      重要的是妈妈没什么空闲出外运动,健身器材设计也是有针对瘦身部位效果,是方便妈妈随时在家就可以运动咯!

      Delete
  5. 我有一架Osim igallop...现在打入冷宫了,当做小桌子。。。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知道会有这种下场,你还买!
      照理说这架也是很轻松的健身器,酱快就被打入冷宫呀?
      下次叫你爱人配你坐上去摇动....减肥,会不会有情趣一点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