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跟得夫人?!

男人问的时候我是有点犹豫想拒绝跟随他出门,酷热下午最享受莫过于是躺在沙发翘起二郎腿看戏剧,可是想到要做个温柔贤惠的跟得夫人,也只好欣然答应。载送孩子去补习中心,等待的时刻就跟随男人逛商场打发,既然身份是跟得夫人,理所当然是陪着相公去他所要光顾的店家。

低达商场先去邮局处理私人邮件,完毕进入电讯柜台咨询新配套资料,出来游走商店外一档二档三档售卖手机外套的小摊子,接着进入商场男装部买贴身衣物,后来光顾电器零件部门买了很多很多的灯泡,当时我还好意提醒该离去接孩子,结果两人匆忙离开前硬被他拉去游戏机零件店找些器材。

坦白说,以上所光顾的都不是我兴趣的范围,平常路过眼眉也不会眺望一下,在男人慢挑细选兴致勃勃时,早已无聊到思绪游神,哈欠连连,跟得夫人不易为呀!就如从来都不会要求他陪我去女装部挑选衣服一样, 人各有志,喜爱不同。

长了年龄觉得时间特别珍贵,一日复一日眨眼就过去,往往令我措手不及应对,年轻无限时间任我挥霍,休假有事没事都跑去商场逛一圈,不到精疲力尽誓不罢休。如今单纯的只想宅在家,观赏戏剧,阅读文章,下厨煮自己想吃的,就是如此简单。在这个人生处于高巅峰忙碌阶段,咱们还是分道扬镳各自去游览自己兴趣的范围,我相信七老八十退休后无所事事,跟得夫人或者是跟得老爷,一定会实至明归属于你和我。

互不干扰的宁静空间,男人在办公事,女人依在角落追看戏剧,女儿躺在舒服床垫上阅读,虽然小儿无辜的被强势恶力威迫静坐着温习,一种隐形窝心气氛层层笼罩着身边,幸福感就是如此简单。

8 comments:

  1. 最后一幕我很喜欢,在一个空间下,各自做着各自喜欢的事(儿子也算喜欢学习吧咔咔咔)那种感觉真的很安逸~~
    就好比我现在,偶尔周末晚上,我看综艺节目,老公在工作,儿子在睡觉,。。那种忙碌了一天之后的清静,真的很爽~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以前两个人不会觉得,有了小孩,整颗心都是跟随他爬动,当他上床睡着后,那份清静真的是难能可贵,只有身为父母亲的人才能体会呼口气:超爽的自由呀!!!

      Delete
  2. LOL...好独自各行各的一家人,温馨的是都在同一个屋檐下进行,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孩子长大可以自由行动,父母在家终于可以寻回自己的天空,谁会酱傻,喜欢永久的监督小孩一举一动呀?!^

      Delete
  3. 我们家,暂时还没有这份宁静,永远有两把声音在旁边吵吵闹闹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宅妈的心情我了解,两只苍蝇在耳边嗡嗡个不停,真够吵的,通个电话也要独自躲在房间才能说话也!不过会苦尽甘来,耐心点等他们长大^^

      Delete
  4. Hi 5。。。。很多时候,在广场,我们各自走自己喜欢的department store....说好一个时间一个地点再聚!或许这是老夫老妻的生活写照吧!呵呵!

    你老公背后是不是有《我爱sk....》的tato....呢,所以得用小贴纸贴在背后不让网友看???:-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这是老夫老妻各自搵食的生活写照呀?!不懂要等多老才变回打风都分不开的缠绵咧?!
      哈哈哈~没有tato, 只是想要遮肥肉,又盖不完,卡通又不能放过大不均衡呀!真烦死人,两父子给我去减肥啦! )))))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