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GARRETT 爆米花

相差整年的时间没上戏院看戏,电视上播放广告transformer 4 即将上映前,家里男人说去戏院看,我马上接话:好啊!太久没上戏院,也真有点怀念窝在乌漆墨黑的厢间,一边观赏大影幕,一边吃爆米花喝可乐的感觉。

变形铁金钢可说是一部令自己感慨的电影戏呀~,家里孩子从幼小观看第一集的感觉由惧怕开始,到今日沉迷的喜欢,只能说岁月匆匆,可说是一部陪伴着他们长大的电影戏。电影完毕出来后,我向男人说:恐怕还有续集五,六,七...吧? 之后转向坐在后座的儿子放话:到时你买票请我们来上戏院看,好吗?

话说终于等到戏上映时,第一星期男人说:何必跟众人挤呀?第二星期碰巧有事而取消,第三星期多几天,我说再拖延下去,恐怕戏也落幕了吧?下定决心,避开小孩上学补习课程时间,原来能上戏院看戏的时段是晚上十一点,是说电影完毕已是三更半夜,熬夜会催残美颜,用上三天睡眠也未必补偿回来,只好牺牲女儿在她上学时,拉了儿子去戏院看中午的时段。

问男人不用上网预购戏票吗? 他果断的说:这样久了,没什么人,不用啦!结果是到了戏院,也只能购买到最前排的座位,戏未开,男人都不懂吃了我多少个白眼...怒瞪!整整三个小时,仰着头儿瞪着前面大大影幕,紧凑的剧情镜头晃来晃去,让我头昏脑涨,几百年才上一回戏院,就不能好好舒服看场戏吗?

上戏院都会买爆米花吃,也像是下了魔咒,只能在戏院买爆米花,平常也不会在外头买来吃。跑去新加坡的聖淘沙綜合娛乐城时,倒是喜欢光顾 The Garrett 爆米花专卖店,它是一间来自美国芝加哥的小食店,网上说是世上最好吃的爆米花,这个我就不予置評,只能说我家人都喜欢吃,每次到那儿都会买回家。偶尔家里男人经过那区,也会特意拎着两袋回家,也真是个好爸爸好老公!(~要经常记录男人的好,忘掉糟糕的,这样才会永远当他是宝爱一辈子~)

男人公司又在那区举办活动,完毕后我们又跑去光顾Garrett 爆米花。


价钱不便宜,最好不要带老人家进入里头购买,不然会被唠叨一论吧?



今次买了caramel crisp 和 cheese corn 口味。我是比较喜爱caramel crisp,外层包裹着巧克力果酱,带回家放在冰箱冷藏,甜甜香香,脆口,会让人上瘾,吃一口后会停不了呀~



还有其它 Hazelnut, Macadamia 和 Almond caramel crisp 口味,是说里头的爆米花都有参入果豆类。


包装纸袋也很时尚,吃不完,纸袋开口边可以重拆扣上,防止漏风,很方便。



也可以向店员要求试吃,这样就可以挑选喜爱的口味。


铁罐子也很美呀!男人问要收藏吗? 可是我没这项嗜好呀!


付钱后男人领先进入Hershey‘s 巧克力店。


推门进去入眼眶是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大人小孩都会迷失在小小颗粒状的甜食呀~~~


我这回没失控,但超爱它家的逗趣模型,家里头的胖宝一看就入戏,频频配合演出,演技也大有进步。

这是被啪了一巴掌的表情~



这被箍着了的表情~惹我们哈哈大笑!



镜头移前,你看,他超爱演呀~需要这样搞笑吗?



10 comments:

  1. transformer 4是我看的第一集,然后是因为家婆想要看所以我跟阿老带他去看,结果原来很好看,我现在要下载前面三集来补习一下!哈哈哈!
    我比较习惯,我不爱爆米花,所以我看电影都不会吃爆米花......
    当然,浅尝几口还是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不到你的家婆会喜欢看这类的电影,很in一下^^。
      刚开始看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时候会很惊叹,拍摄效果已达到这种程度了呀~~~~够紧凑的剧情,值得看。

      你不会奇怪,是我奇怪啦!以前吃不肥的时候,还会自备薯片鱿鱼片,从开场吃到终场。
      @@

      Delete
  2. GARRETT,我最爱Macadamia的!那个铁罐子我还收藏着!好久没吃了,寄一些给我吃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吃完了,等下次,ok!
      那个铁罐你到底收藏来干什么?很好奇咯~

      Delete
    2. 哈哈哈~这也好炫耀吗?
      那.....你保险箱的五卡拉砖石戒指要情何以堪呀???

      Delete
    3. 就是没有五卡拉鑽石戒指,所以拿这个来炫耀呀!呜呜呜呜呜呜!

      Delete
  3. 殊不知我看你这篇,是多么大的挣扎?!!我好迷这牌子的爆米花,爆炸好吃!!焦糖比起司美味,纯粹是我个人想法。再来,我发现TGV的Royal Popcorn也非常有水准,如果你爱甜的话~这款经济实惠版也不遑多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嗜甜的人能逃过它的魔掌吗? TGV 我会将它记在心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