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男人生日

果然是年龄越长越觉得时间飞逝,去年男人掏腰包请吃螃蟹庆祝生日,出钱出力的他满脸洋溢着幸福又快乐的记忆犹新,咻一声今年生辰又来临。

跑去面子书回顾三百六十五天是如何过去?出现张张都是享用着美食照片,每天吃的,喝的,玩的,小孩点滴都记录此中。这般吃喝玩乐的生活点滴,都让自己错觉设身在童话故事里,嫁了王子或者娶了公主后,从此两人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呵呵~不要误会,现实的我对婚姻生活很自足感恩,只不过赠送一句,谨记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必要做足心理准备。

家里男人是不在乎节日的人? 碰巧孩子考试,不能在生日当天外出敲诈一顿螃蟹餐,未问他要如何庆祝?他已摇头摇手说:不用~不用,随便。身为贤妻的我那会揣测不到他怕麻烦心态?哼!无论如何周末日都必拐骗不吃海鲜的他来一场螃蟹宴,妻儿快乐,他理所当然跟着快乐。

生日天的傍晚,放工回家先烤了一个戚风芝士口味蛋糕,虽然男人一直说反话不用,对待米饭班主,贤妻还是有一点良知,运动过后洗澡完毕已是晚上十点多,匆匆將蛋糕脱模,光凸凸的蛋糕显得多没诚意,补上一对眼睛一张嘴巴点缀,打个蝴蝶结生动多了,这应该是天底下送给爱人最简陋敷衍的蛋糕吧?



端出蛋糕来,立刻见着按着良心说反话不用~不用的男人,洋溢着笑得如一张四万的口。就是嘛~收到他人的祝福还是会高兴的咯~



活泼天真可爱听话的孩子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贤妻温柔温馨乖巧的老婆祝贺:老公,生日快乐!


唱了华语国语英语版的生日快乐歌,男人许愿完毕后,贤妻起哄一齐吹蜡烛,心想着时间不早,快点结束清理上床睡着。一,二,三,吹呀~ 结果蛋糕上的眼睛,嘴巴被吹起飞去不同方向,恢复光凸,大家停顿一下,反应过来后,指向蛋糕哈~哈哈大笑, 这也太敷衍太‘青菜’的蛋糕吧?

呵呵~是笑局收场的的庆生会。


10 comments:

  1. 祝你的先生 生日快乐。
    看完这篇博文,觉得说,一个家庭的温馨感和幸福感,真的是操控在女主人手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爸爸角色木讷的话,这时候母亲的角色就很重要了。

      Delete
  2. 祝你家男人生日快乐!那蛋糕超可爱的xD

    ReplyDelete
  3. 看得出你很有心思啊!那蛋糕太可爱了,给你1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根本都没花心思,但是谢谢你的100分。

      Delete
  4. 亲手做的蛋糕不敷衍,那是满满爱心才对!我从来没有自己做过生日蛋糕送给芭比,我家没有烘炉是借口吗?哈哈
    祝你爱人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烤箱是老公买的,等有一天你老公想要买烤箱说烤香肠吃的时候,到时就是你要学烤蛋糕了。
      谢谢祝福^^

      Delete
  5. 放上五官后还不错看,哈哈。
    我喜欢笑脸,看了比较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心就好,写文就是单纯想分享开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