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生活点滴~脱离不了吃呀!

生活上让我打从心里微笑的点滴多不胜数,抱着感恩再感恩。

儿子靠近坐在我旁边轻声问:妈妈,你知道有一种动物叫什么獭的吗?
我想了一下说:是水獺吗?
不是啦~它在陆地上的。
我眼媚都不挑一下,继续注视电脑频幕上,心不在焉问:做什么这样问呀?
儿子幽幽地回答:因为我打算要变成它一样,慢吞吞又可以整天趴着,姐姐说它是移动很慢的动物。
他说完毕,引起身为百分之百尽责妈妈的我,好奇取出手机问'谷歌'神。

出来的照片如已下,哦~是这个吗? 原来是叫樹獺也!我看戏看过喔~长的蛮可爱又灵活呀!
儿子:那是卡通片的样子啦~


找出一张真实版出来,嗯.....停顿一下,妈妈我还是仁慈赞赏:也不错嘛~有一点点可爱也!

儿子望一眼,显显地说:我希望能像它那样慢动作,功课慢慢来,家务慢慢来,可以整天趴着沙发上咯~



妈妈的我无言,既然会有这种鬼主意?祥细朗读资料:

.....樹獺其移動的速度非常非常地慢,只有每分钟4米(0.24km/h)的速度,在地面上是只有每分钟2米(0.12km/h)的速度。

长期居住树上,因不能在地面爬行,所以如果不幸掉到地面,容易成为其他肉食性动物的猎物。

啊....呵呵呵~宝宝,你看!慢动作的下场可是死得好可怜唷~ 你还要做树獭吗?

回复的答案:不要鸟~

......................隔.( ̄(エ) ̄).线...................

工作忙碌了一整天,回家的途中,肚子饥饿鸣叫,脑海里浮现的也只是个白馒头,想着吃上一口,多好呀~,欲望就是如此简单呀~。



闷热的空气候蔓延到黄昏后,抵步到家,打开冰箱,取出一碗冰饮珊瑚草,喝上一口驱散胸口闷气,呼~好凉快,灵魂活过来了也~

周末日的下午,妈妈孩儿坐在车厢内,静静享用从汽油站买来的冰淇淋。

我选上了少女的粉红色,black forest valina 口味。孩儿们选了上层铺满花生碎粒 tiramisu coklat 口味。

享受舔着~含着冷冰冰的甜食,幸福呀!男人驾驶中瞄了一眼儿子手中的冰淇淋说:儿子,给我吃一口!

儿子舔着...犹豫着....然后理值气壮硬硬拼出了这句:你对花生不是敏感的咩?

男人叫着说:我什么时候对花生敏感过呀?!



久违了yogurt 小蛋糕,曾经每个星期都会烤一次,吃上一口,嗯~是让人心满意足的口味呀~,我怎么样会遗忘了你一整年呀?


今天就用昨晚烤好的鲜橙戚风蛋糕,加入有机葡萄干,与身边朋友分享,祝大家有个微笑的周末日。

4 comments:

  1. 树獭很可爱不过,你的儿子更可爱啦。。哈哈哈~
    记得你是属于‘快手快脚’型的人,另一半则是。。。 跟我的另一半一样--- ‘沉稳’型。。。so 儿子是要学爸爸吗?
    对阿,我的生活也就是工作,孩子,吃!
    最近因为工作地点换了,一个星期有好几天跟着同事吃美食,还喝糖水,体重节节上升啊,是时候要好好努力甩油了~~
    可是, yogurt 小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uyu阿姨赞他可爱,其实他是想要找个借口慢动作,这样我就不用催促他做这个做那个,最好都不用叫他做,因为动作慢呀~这样的小孩@_@,

      人生就是要吃呀~ 美食也真能放松,只能说你四周诱惑太多,会吃不停,小心呀~努力甩油哟!

      Delete
  2. 你过后有没有喂老公吃几口冰淇淋呢?像情侣般,也是很浪漫一下的。。。😆

    我做的珊瑚草糖水,放太多珊瑚草(贪心,呵呵),太黏糊。。。喝了geli...失败了!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都不够吃呀~~~
      我才不会跟他分享。∪_∪

      第一次是这样的啦~冷藏之后就会变硬,就当作是燕菜吃咯~

      没倒掉都不算是失败呀!差别口感不一样吧了,这不是好吃不好吃问题,这可是补充胶原,让我们美人妻皮肤美美,这样就会有第二,三....次,值到煮出适合自己的口味为止,加油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