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吃Carl's Jr快餐汉堡包

二月是我喜爱的月份,过去了,心里头是依依不舍,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必须提起精神努力打拼,继续为五米斗折腰渡日。

过日子,日子过,纵然是关关难过关关过,倘若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活在当下,学习阿Q精神享受生活,嗯....不如先享受一顿丰富的晚餐,当作是告别过去,迎接新未来。

所以,逮到了借口,趁机在二月份的尾声还没落幕之前,教唆家里男人携带我和孩子去邻国吃大餐。吃大餐当然是首选自助餐,大人小孩各取所爱的食物,即可暴饮暴食满足口腹食欲,皆大欢喜。

但是,近年来家里男人被我养成小鸟胃口,一听说大家推荐吃自助餐誓必要到达吃撑状态,一度犹豫不决拖拖拉拉直到接近中午时分才出门越过新柔长堤到达jurong point 商场,幸好长堤不塞车可以依时吃足两个小时自助式午餐。

其实出门前大家只喝一杯饮料充饥,到达商场早已是饥肠辘辘,大家默气十足拔腿往着自助餐馆方向快走,抵达餐馆门口一瞧感觉是五雷轰顶,热情洋溢被无情的冷水浇熄的荡然无存,自助式餐馆早已关门大吉变成了自助式火锅店,欲哭无泪啊~

孩子们就是想要吃自助餐呀 !!!

大人决定晚上到别处吃自助餐,当下重要的是在商场内先解决饥肠辘辘的午餐时刻,才会有精力踏雪寻梅到别处去觅食。

我家男人推荐午餐吃 Carl's jr 快餐汉堡包,虽然说我心里面不是很认同,因为午餐薯条快餐加上晚餐自助餐就是双倍爆灯的饮食热量摄取啦~不过,纠结归纠结,良妻出外大多数是三从四德,出门要跟从,命令要服从,重要是大家吃的开开心心。


孩子最喜欢吃快餐,因为可以喝汽水。


可以吃薯条,尤其是姐姐特别的爱吃,可是她小时候对于薯条有魔咒,吃完必会发热气生病,以为长大后应该会没事,果然不出所料,隔几天后嘴巴起白点身体不舒服,很神奇啊~


姐姐她很哀怨的叹气,要求来张薯条特写吧~嘴馋的时候可以望照止馋,呵呵。


男人买了三种不同口味的汉堡套餐,附加三大盒装的薯条,是说有很多佐料配送汉堡吃。


尤其是酸酸的青辣椒,实再是太开胃了,不停地吃完后再叫胖宝去添加。


虽然说天天上班都在吃面包三文治,也不会感觉吃腻,相反觉得口味不错吃,汉堡份量够大,我和女儿吃半个已经觉得很饱了!




现代状况吃快餐要边吃边玩手机吗? 非也,胖宝难得跑一趟邻国当然要努力捉妖怪 玩 pokemon。


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姐弟两人很恩爱哦~

吃完快餐在商场内悠闲逛几圈帮助消化,买了一堆零食后离开,驾车辗转到达附近的 Jurong point  wesgate 商场觅食今天主题吃自助餐。

记得两年前曾经光顾商场内的某一间自助式餐馆,叫什么倒是忘记了,不过餐馆位置大概有印象,可是兜转了几圈都找不着,唯有上网爬旧文章查找旧照片,对比之下角度不变,但是餐馆门面早已不复存在,是说又关门大吉了啊!这回对我家孩子来说是双重打击呀~~~~怎么会想吃而吃不着呢?怪只怪在男人是有多长久的时间都没带家人越过长堤吃吃喝喝啊,呵呵。

唯有再接再厉觅食它方,离开之前胖宝说要参观手机促销产品,一场来到就进去看看,玩玩游戏累积印花换赠品。


限时一分钟踏脚车,完毕两父子满头大汗,很拼命。


最后一站是坐4D电影过山车,虽然是小孩程度玩意,玩的时候感觉很兴奋,情不自禁开怀大笑,哈哈哈,真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