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阿...赖

此"赖"非彼赖,而是手机短信LINE 聊天工具软件。

近年来我家姐姐很喜欢用"赖"与我.....聊天,我大人大者站在她眼前,她亦然无视我胧肿的身躯存在,就是爱用"赖"打字与我分享。

譬如清晨一起出门口等校车,送他们上校车后回到家里,关注到手机聊天室有姐姐用"赖"留言说我今日不用留校,早回家。

我还误以为错漏阅读昨晚的信讯,揉一揉眼睛确认发短信留言的时间,显示是不久之前才发出的信号,当下可能是大家一起即将踏出门外,而我既是背身锁门的那一刹嘛。明明可以直接面对面通话交代鸡毛蒜皮的事情啊!姐姐回家来批评她你很无聊一下咯,但是她依然故我,或许是现代青少年都不喜欢开口说话,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也很无所谓啦,对于青春少年处在叛逆阶段,愿意和长辈分享就很不错,因为分享既是沟通持续将两人感情保温,话说回来,用上文字的我确实比较温柔,热情和天真可爱许多,呵呵。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用软件聊天室,为了家庭和谐,身为一位贤妻良母决定每个早晨用"赖"给家人散播好话好语展开美丽的一天,记得要幸福喔~呵呵呵。

星期五小周末,对于职业妈妈我来说,往往在这一天心情变得轻松,步伐变得轻盈,间接感觉影响到心灵转换年轻五岁,容颜微微一笑,这小周末的存在可真养颜啊~呼。

想要说分享一个食谱,可是来不及了,就分享我和姐姐用"赖"时的真情互动吧~先忙去....

阿赖提供的免费图片真是有趣,用文字加上插图植入,偶尔也很搞笑,这就是我们的互动娱乐拉近彼此距离方式--她没大没小,我即是为老不尊。

独吃的妈妈早餐:


投诉的姐姐:


下雨天.......!



鼓舞话!


无聊说屁事.....



ps:生活聊天也可以变得很卡通,真好!

4 comments:

  1. 原来阿赖这么多好笑的卡通。。。我们用WhatsApp很boring一下,看来是时候换阿赖。。。XD

    话说回来,现在的年青人喜欢用文字表达的。。。我家婆也在学用短讯来问候,写祝福语呢。。。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奇怪就是少人用赖?无话交代时就赖个可爱的卡通给对方,不是很好吗?~快点叫你家婆用赖短讯,卡通会让她变的更可爱吧!

      Delete
  2. 第二及三,整天背着孩子吃好料。。最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文有插图,短讯都变可爱了,看完都会微微一笑,真有趣的对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