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17

Sip‘s西餐馆

孩子学校假期过得很轻松,吃喝玩乐一样也不少。

快乐的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假期即将结束,少年方知愁滋味,胖宝和姐姐情不自禁感叹岁月不留情,真不想开学日来临。

假期结束也好,大家趁机收拾嘴馋的心情,放假使人松懈尤其是在饮食方面特别好胃口。说起来汗颜,明明计划五月份开始运动减肥,因为身体一直病恹恹而耽误,觉得在忙碌的一天结束之后,一身松懈眷恋在舒服的沙发上划手机是无敌幸福的放空me time。

不过,减肥这回事没有付出何来收获?从南部玩到北部吃吃喝喝,回家秤重量一看之下肥胖了两公斤,真是汗颜的体重数字,熟女要瘦身一旦松懈马上节节飙升,真是妖寿的哀怨啊!看来是时候要认真搞革命减肥运动了。

假期回乡一趟,也越长堤跑去临国一趟。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在周一休假一天,早晨出发,先去律师楼处理文件出来已经是中午时分,因为预约了临国医生做检查,匆忙之下打包鸡饭在车上给胖宝吃,不然他肚子饿会容易闹情绪,这几年长途跋涉回乡或时间紧迫时发觉鸡饭是最方便在车厢里享用的便当,呵呵。

检查结束已经是下午四点多,基于这个星期也是回教徒斋月的头一次,避免塞车在关卡的车龙中,打算回去新山才用晚餐。

话说现今青少年阶段都喜爱独自宅在家里,不大情愿跟随家长出门。为了庆祝学校假期,也奖励孩子终日无怨言跟随着我们在外奔走,决定带孩子去吃西餐,因为西餐才会有他们喜爱吃的炸薯条。

所以,去光顾被社交网络推荐精致又平价的 Sip's 西餐厅。这区路边车位不多,幸好是斋月日而且晚餐时间还早,轻易将车停泊在店门口。

一下车天空下起了毛毛雨,我是尽职的部落客在冒雨拍照喔。

离晚餐时间还早,只有我们一家人,气氛清静,听着清雅的音乐不知不觉轻松起来。

开始点餐,餐牌的套餐也不复杂,食物方面是走贵精不贵多的风格。

外面下着细雨,室内播放着优雅音乐,这种气氛最适合附近上班族在忙碌结束的一天约会朋友到来这里聚餐或小酌一半放松心情。

不过,跟至亲的家人在一起享用晚餐也很不错,以后周六晚上有空就过来小酌一杯吧!


来,喝一口冰冷的啤酒呗!


胖宝叫了鲜搾橙汁。

我哼一声,男人家不比女人家来的斤斤计较,明明家里鲜橙吃也吃不完,新年时买的啤酒放在储藏窒也没人过问,到了外面餐厅自然地豪爽起来自掏腰包叫了同命不同价的饮料。

所以,做个精明的消费者,我和姐姐就喝白开水和蘑菇汤。

席间边喝饮料边说了一个笑话,一个马国老男人移民多年不曾说马来话,去到了日本国旅游时迷了路,又不懂日本语言只好辛苦地做手势问话,经过当地人搞清楚方向之后,情急之下感激涕流说了一句 terima kasih,误将arigato 说成 terima kasih,一家子笑点底,听完大笑起来。

这样和谐的气氛最适合放松边吃边说冷笑话。

西餐厅食物对于我来说不会很惊艳,不过用平民价格享受一顿西式套餐真的无可挑剔,起码比起其它美式套餐便宜一半,还是值得回头光顾。

前菜,炸鸡肉丸。


姐姐的炸鱼扒,她可以无私分享鱼肉,唯一薯条是要自己独吃完毕。


薯条是孩子心中永远的 Number one。


想不到胖宝替自己下单了一个pizza,当然要分享大家吃,我的世界还不曾见过一个小孩吃完一个大批萨,以胖宝无底洞的胃口能吃完也不稀奇呢!


男人吃西餐例牌都要吃汉堡包,很没新意吃法的伙伴。


我也不好批评男人的食物,自己嘛同样是独沽一味吃意大利面,不过今次破例下单了烧烤鸡肉,味道不错吃因为要兼顾i热量摄取,吃几口就分享给身边的男人。


6 comments:

  1. 出外吃饭还要想家里的啤酒和鲜橙。。 唉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也真的是hor。。很多食物在家有,很多好料说我会煮,结果出外吃饭都不知道要吃什么?这就是精明妈妈的烦恼啊~^^

      Delete
  2. 肚子饿容易闹情绪,怎么跟我家吃货是一路的?哈哈!是啊!熟女稍微松懈脂肪就无情地爬上身,互抱吧我们!!炸薯条永远是孩子们的真爱,也曾经是我们年轻时的真爱,哈哈!你懂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炸薯条我也很爱,可是越老越吃的斤斤计较,就是怕肥呀,可是不吃也是会发肥,是多矛盾,快来拥抱肥师奶我吧!
      我觉得胖宝以后是一个需要背个饭锅出门的背包客,因为一日三餐都不能缺少呀!

      Delete
  3. 跳tone的问一下,整条的三文鱼哪里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Mount Austin 有一间东南亚冷冻食品工厂,jalan mutiara emas 6/4角头间,礼拜日休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