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一起来减肥运动呗~喂))))))

六月份的日子像渡蜜月,连续长假感觉日子过得美满。

美好的时光眨眼般过去,难免心情惆怅。不过,熟女长了年龄同时长了智慧,小日子不断地在循环中,挥手了昨日迎来的是今日,适时调整心情,抱着平常心面对吧!

不信,你看今日小周末就在眼前,明日又休周末假。前两天上班是灰头土面的郁闷,今日消失又变得虎虎生威特别有效力,日子过,过日子是这样的啦~

六月初开始喊减肥,每晚运动半个小时,因为长假关系运动持续断断续续。饮食方面照常一日三餐,放纵大饱口福吃甜食。出游与家人抢食之时,女儿鄙视好意提醒,你不是说要减肥?

丧失心志的熟女在美食当前永远觉得减肥是明天的小事,今朝有酒今朝醉,跟人生饮食很过意不去,仗着年纪大爱吃就吃呗~

终究是长了智慧的熟女,堕落到极点后突然一日清醒过来,接下来的七八月份再没有任何佳节的借口放纵饮食。唉____!既然上半年舒舒服服吃饱喝醉,下半年就乖乖认命呗!

今日宣誓旦旦,真的真的真的....开始要严肃实施减肥方案。

首要实行的减肥原则方案一是千古不变的基础饮食法,少量多餐同时斤斤计较食物热量,白话说明一点是要习惯饥饿养成小鸟胃口,养成吃七八份饱腹足够也。

运动方面目前在晚上运动踩半个小时脚车,再站上EZ Zone 抖动二十分钟。减肥心态很重要,一步一步慢慢来,一点一点地累积运动冲劲。

时限是三个月,街坊们,一起来减肥运动呗~喂))))


减肥日志:

早餐:一杯咖啡,一份面包,或者一个叉烧包等等。

午餐:自备蔬菜一份,或者是鲜奶蘋果粒加入麦片,早上在家将食材全混合一起泡到办公午餐吃,坦白说口感不错喔!

南瓜汤加入少量意大利面的午餐。


泡了半天的麦片鲜奶口感不错吃喔!


减肥要吃的有原则,自备一份水果或者yogurt 一杯,在早上十点和下午三点嘴馋的时候可以充饥,好过吃零食饼干咯!


通常晚餐下厨会准备一肉一菜,平常是取一口饭的份量加一份肉和蔬菜,吃完也有七八份饱,这样才会有力气踩脚车运动半个小时。假如男人早回家可以踩完脚车再去公园散步和做健身体操运动。

记得吃饱饭不要马上坐下来,疲惫不想运动的话就与家里男人出外散散步,万事起头难,不过习惯养成就好,迟早会恢复每天必要运动的行为,加油啊!

4 comments:

  1. 只要坚持。。。一定会成功!

    我拼了这么多年,现在才有点成绩呢!不怕,享受瘦身过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Ong,怪在我贪吃甜食啊!!!你真的是成功例子变成美少女了,做亲家的话站在一起比较,你瘦瘦我肥肥,我怕输是丢不起这个脸,嗯!我会努力闭嘴挑着吃。

      Delete
  2. 啊!7月份完全没有公共假期啊!我要坚强地度过了!XDD减肥这种艰辛的任务,自己一个人走过去是蛮吃力的,如果有个伴一起互相鼓励打气,在心灵上会更有寄托一些。加油加油!瘦了下来,整个世界就是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嗯,(~闷闷~),来抱抱拉拉手互相扶持坚强熬过去。。。(典型的打工仔心声)

      咳咳,我是铁齿摊开来白纸黑字宣告减肥,多少也要减一两公斤向你们交代滴,所以我会努力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