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9

豆瓣酱肉碎

下班回家立马下厨。胖宝在练琴突然间停下跑进来要求说带他去剪头发,今天上学被老师警告了~咧。

慈母我饥肠辘辘只想尽快煮熟喂饱肚子啊!无奈何世上慈母都会溺子,忍一忍暂且放下活事载胖宝出门呗!

且慢!思路缓慢下来想起咱们家胖宝为了出游才理发不久啊~我左右打量胖宝的头发仅是刘海就长了那么一点点点嘛,学校老师根本是搞针对嘛,不用去理发店了,那一点点刘海能为难我吗,就让老娘亲身操刀呗。

令人感动的是胖宝欣然同意,他姐姐早已嫌弃老娘剪刘海的技术几百年了,她情愿对着浴室的镜子补补修修,何况我未曾替男生修发,不能单剪平平了事吧?

不管啦,就跑漏洞这回事,稍微剪短一点点点,老师不满意就说妈妈有修剪,只是没剪太短而已咧。

管它耍赖不耍赖,过了关就是神仙,嘿嘿。

星期二早上好,揣上来一道豆瓣酱肉碎,非常的下饭喔!

爆香姜片蒜米,加肉碎和豆瓣酱,炒一会儿,加小汤匙的糖。

加入半小碗水,焖煮。

调味:少许黑醋,酱清,蚝油,黑胡椒粉。

加洋葱,炒一炒。

撒葱花,熄火即可。


雨天小心驾驶,愿你今天无忧无虑,我的孩子们,加油上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