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9

懒人日式咖喱料理包

周末阳光明媚,马上变得精神抖擞心情像奔驰在宽阔的大草原上感觉非常的舒服。

连假五天适逢伤风感冒,前三日属于天气阴霾,烟雨朦朦,只能颓废宅在家里追剧,煮饭,吃饭和打扫不停地重复渡日。

年轻时愿望是当一个尽职的贤妻良母,洗手作羹准备一日三餐等待家人归来享用温馨的住家饭。但是,几日过去,对于这样的主妇生活方式还真的无法适应,平淡很无聊啊仿佛自我的价值观变得渺茫,看来我继续为五斗米折腰出外打拼的日子还远咧~

想到学校开课,大人上班,身为家长该做点什么来为孩子和自己收拾慵懒心情。

因此,在日落黄昏之下打起精神积极地与胖宝洗了脏兮兮的车子。继续努力一边喷水一边洗刷屋前的地砖,然后打开鞋柜拿出四双出游回来未洗的球鞋就在庭院的水喉前面洗洗喷喷,以为结束了吗?进屋里继续抹地和收拾旅游回家后被暂且冷落在屋角的行李箱,让一切杂物归位。

在洗车子时胖宝粗手粗脚将水珠喷向我几次,他也被我扯开嗓子吼了几次,最后我下场是上衣裤子湿透,前发也湿答答。但是一连串的努力洗洗涤涤倒是提起劲头来了还我精神活力迎接明日。

星期一早上好,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最终归位回到原来的生活,你要的不是逃避而是勇气和努力生活。

从北海道买了一条很长的大根回来,大根就是当地的腌制白萝卜呀,见我家姐姐和胖宝爱吃就扛了一条回家,打开空气包装,切片冷藏。

记得初期游东京,见到菜市场上的大根最开心,因为当地食品物价贵森森只有大根粗壮又便宜,手中拿着就不舍得放下,到那处一见大根情不自禁要挑一挑,我家姐姐嘲笑这就是煮妇情怀呗。


切片的大根配粥吃是绝配,但是我打算午餐配咖喱酱料吃。


这包酱料是家里男人坚持买的,他一次性买了六七盒回来。这是懒人料理,煮沸水后丢进包装烫一烫即可享用。


日本人淋上咖喱调味就解决一餐,可是煮妇我不愿吃的单调,硬是买了叉烧和煎了一个洋葱蛋来配吃。


来开动呗,嗯。。。这类即吃咖喱料理包还真不是我饮食的格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