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9

家里男人执着的北海道哈蜜瓜

家里男人期待想吃北海道名产哈蜜瓜,他说千军万马都阻挡不了他要买一颗哈蜜瓜的宏心。开始我是很不屑地阻拦因为想像本地的哈蜜瓜蛮大颗,要一个晚上吃完是不可能的事,何况咱们的大胃王胖宝是不吃哈蜜瓜,说好我们要做个洒脱的旅者总不能挽着半颗的哈密瓜游玩北海道呀!

但是男人心如三岁小孩越是阻拦越是好奇,我家男人嘴馋起来就不会有讯问你几十次要不要买?要不要买?。。。。这般作不了主纠结的迹象不复存在,他悄悄地趁我不注意在小樽中央市场买了一颗,隔天才将此事告诉我,哼哼。

男人满面春风分享说:菜市场的大妈告诉他要三天才能吃。

我很好奇问:你听的懂日文咩?

他说又不是露露当然明白,哈哈。说起来我们与当地人沟通指手画脚的语言能力特别厉害,哈哈。

三天后辗转的旅程到达札幌市,哈密瓜才不切开来吃就得要胖宝捧着回家了(明明他最讨厌哈蜜瓜的香味),所以,晚上就来一场吃哈密瓜庆典大会呗。

实情它的体积只有一巴掌那么大,难怪家里男人可以满天过海,哈哈。


黄澄澄皮溥果肉厚实,一颗要价七百円,应该属于普通货色,有的哈蜜瓜价位在几万以上害家里男人马上打退堂鼓,摸都不敢摸,哈哈。


不骗人,真的好吃,吃完大妈我有再去买一颗吃的念头,哈哈。


我家姐姐的表情已经是告诉大家,来呀,来呀,来到比海道就买颗哈蜜瓜吃呗!

吃完一颗哈蜜瓜倒是变成老王卖瓜的心态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