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9

曼谷市 Peninsula Plaza 之Mai Mai Eatery 餐厅

从酒店徒步到市区商业购物中心不远,每天途径来回两三次必经过Peninsula Plaza门口。其实从这点起步沿路旁边都是高楼大厦购物中心,脚力好一点可以逐间慢慢闲逛。但是我们并没有很强烈的购物欲,倒是被Peninsula Plaza 门口的圣诞节装潢灯饰吸引着目光,尤其在夜晚灯饰闪烁非常漂亮,假设是一个冬天季节的圣诞节气氛更加浪漫几倍。

某次早上踏出酒店漫无目的临时起意跑进去逛一逛,感觉商场经营属于偏向传统文化高档次的珠光宝气手饰和古董花甁之类等等,对于我们来说兴致乏乏,在底层逛一圈就离开。

Peninsula Plaza 门口的圣诞树和北极熊装置。


每次经过都会停足下来欣赏和抱一抱可爱的雪人与它合照数十张。


相反在Peninsula Plaza旁边有一间小型便利店,贩卖杂货,新鲜的蔬菜水果和熟食便当等等之类,每次回去酒店之前师奶型的我就很爱往里面打转一圈买点饮料,零食,面包和水果,就算不买逛一下也很满足。

男人们是无法了解煮妇的购物情结,一间小型便利店每天都要往里面打转一圈,真是无聊,情愿坐在门口外面等待,见父子二人落寞的背影不禁感叹:这又是何苦呀?哈哈。


即将离开曼谷的前一天,我瞧见 Peninsula Plaza 门口挂着餐馆宣传广告布条,顿时好奇原来里面设有餐馆?打量宣传活动推荐的一道tomyam 汤看起来很鬼诱惑。适时午餐时间,择日不如撞日,离开这个城市之前就满足一下我嗜吃tomyam的食欲吧!

为了觅食决定二度踏入Peninsula Plaza,光顾餐厅之前大家还是很雅兴在门口拍照留影。

你拍我,我拍你。


与雪人玩拉拉手。


再来玩拥抱。


玩猫猫。(是猫咩?)


踏进商场内感觉又不一样,第一次进入时间太早商店刚开始营业所以环境清静,当时也没发现商场中央原来是一个开放式的餐厅。


第二次感觉不一样是午餐时间有钢琴现场演奏营造浪漫的气氛,加上环境宽敞,非常的舒适。


坐下来点餐时才知道餐厅叫Mai Mai Eatery ,完全是被宣传照片中的一碗tomyam照片吸引才进入光顾。


再仔细阅读发现似乎大有来头的一间餐厅。


很怀旧的杯贴。


最喜欢鲜艳的图片餐牌,发现食物价位对于游客来说也很亲民很实惠。



食物味道方面也很好吃,家里男人点了一道属于传统船面之一非常重香料口味的汤面。


胖宝吃的抛打猪肉饭。


看我就是被这一碗tomyam汤吸引才会光顾这一间出乎意料好评的餐厅用餐。


大虾很新鲜是我多日评尝tomyam次数最满意的口味。


海鲜意大利面也很好吃,其实发觉在曼谷经营的西式餐点都很有水准。


姐姐的三文治套餐比起先前几样食物,口感就一般般,其实我们点太多,吃完很饱所以就错过了看起来不错的甜点,当时还说明早在回家之前再来光顾一次,谁知道是我们弄错回家航班的时间,七早八早狼狈的奔向机场,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品尝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