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9

午后之火锅

连续几天绵绵细雨要不然就是滂沱大雨,天气阴沉沉内心里外随之也层层阴影重叠,坠入无病呻吟境况。

一边下厨一边哼曲调是我舒缓压力的方式,我哼唱了几篇也吹口哨了几篇蒂女花曲调也无法消解胸口的闷气,想说恐怕是踏入更年期忧郁症状之吧,该吃点药丸抗郁呗。

星期日盼来了阳光明媚的早晨,独自驾车边听熟悉的西洋歌曲,引着美丽的阳光,将内心闷闷不乐的一口气慢慢驱散,阳光给予力量,世界多么美丽,我要变得更加强大努力生活下去,yes!加油吧,女人。

少有的选择在中午吃顿火锅,果然大口吃,大嗓音说话,大剌剌的笑话,不知不觉撑起肚皮真能治百病。

来开动了)))用江鱼仔,高丽菜,一颗蕃茄和一块鸡精,一会儿就准备好火锅汤头。

原来凉凉的午后家里人都很期待吃火锅,偶尔变通一日三餐的吃法也很好啊~


大虾是必要的,早上接了学习练琴的胖宝就去小型超市买菜买大虾。我家胖宝早已被训练成单独挑选椰菜花马铃薯,蒜米大葱之类等等,很本领的住家宅男。


蒜米熟油,酸咸辣调味料是我一直坚持必要的。


腐竹皮是我家男人最爱,近期他即将投入新工程,所以才对他如大老爷般服侍什么家务都不用做,努力赚钱回家给我们花呗,哈哈。



星期一早上好,忧郁是因为内心变的胆怯,一起努力变强大吧!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