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9

中秋节快乐!

想说要写游记,发现小部分照片收藏在家里男人手机中!!!

想当时旅游期间不知什么原因手机耗电特别快,而且是在使用手机时忽然死机然后自动关机!难道是电池寿命即将终结的痕迹?气死人,人家我惯常仅用手机收藏的照片按照顺序排列写游记,照片质素美不美真的是其次,单纯就是想要方便使用手机拍摄每段旅程一点一滴的记录。

临时问家里男人借用他的手机取出几张关键性的照片再whatsapp我写文。谁想到家里男人因为什么什么叉叉原因只递给我一张手机SD叫我开启电脑自己找照片。

睡觉之前谁要搞东搞西啊?对着这个最爱扯人后腿的男人怒吼回去))))

陡然想起面子书发表的一句:以为找个男人可以遮风挡雨,结果下半生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为人妻感慨沉思果然是如此,假设你领悟以上含义证明你已经到达成为一个标准的为人媳为人妻为人母身份的阶层,恭喜你可要苦中作乐。

偶尔向朋友投诉家里男人的缺点。朋友反问:你又要嫁给他?幸好人妻我反应快回复:因为他很听我话。男人的爱相等于听我话,世上要找个对你言从计听的伴侣不容易啊!这样一想我又再降低婚姻的期待,静待花开,继续下半生修炼妥协,包容和谢谢伴侣的爱。

煮妇murmur完毕就上菜分享呗。

近日来喜欢用豆瓣酱和大洋葱加上肉碎或里肌肉或鱼饼做料理。这道属于客家式风味,从小吃到大只不过当年娘家妈妈都选择用三层肉烹饪,因为当年四兄妹身材长得像竹子般无论怎样油泡都不长肥肉,三层肥猪肉吃多也不怕三高。


家里姐姐和胖宝在发育时期必须要摄取蛋白质成长导致晚餐必须要一道肉食,这豆瓣酱只要调味对了就是一道非常下饭的菜肴。

先处理里肌肉:一小汤匙木薯粉,麻油和白胡椒粉拌匀,备用。

中小火,爆香蒜蓉,姜丝,小辣椒,加入一汤匙豆瓣酱,慢炒出香味。

加入半汤匙白糖。

加入里肌肉,炒一炒,在放一颗大洋葱片的份量,注入清水焖煮。

调味:蚝油和酱清。

熄火后,撒葱花粒和加入两粒桔子汁的份量。

酸咸甜辣好下饭叻!


姐姐和胖宝学校分发月饼带回家,我见有免费的月饼吃非常的高兴。这样好人好事决定拍照替它宣传。

漂亮的肥猫,瘦猫,高猫,矮猫看过来!大家对号入座听我说:买月饼要买麦可思,吃月饼要吃麦可思,月饼不甜就不叫月饼,但是麦可思月饼口感甜中带咸倒是中和了舔腻味,推荐可以吃但是不可吃过量,因为吃多会发肥啦!

午安,祝大家花好月圆,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1. “以为找个男人可以遮风挡雨,结果下半生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
    "夫妻也不过是搭伙过日子,partnership 共同养孩子”
    “痛并快乐着”
    “笑着流泪”
    然后看到年轻妹妹,好言相劝:可以高贵独身,不一定要结婚。
    结果她很自信骄傲勇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只要戴眼识人找个听话的还是可以一头撞下勇闯,人生总要一个人陪伴,不然太孤独了!

      Delete
  2. 如果我要卖月饼,一定请你做推销员。。。

    明天我打电话给麦可思。。。叫他送一打月饼给你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啧啧啧,最毒就是你!!!
      就知道你一路以来都妒忌我的身材,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