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9

姐姐的午餐

很忙碌,日子过的非常的忙碌。除去日常一日复一日的活事占据了三份之二的时间,至今三份之一属于睡觉之外还需要拨出一个小时的运动减肥,可见得 me time 时间捉襟见肘。加上我家姐姐正在考毕业试学校只上半天课,慈母认为考生需要吃得满足才会心无杂念想着吃零嘴而无法专心,所以天天必要准备大公主的早餐和午餐的御膳,希望公主吃的龙颜大悦不会找借口浪费时间翻东翻西下厨煮小味吃,呵呵。

想起推荐代餐小姐说你不可吃这样那样,运动也要在晚餐两个小时之后。我心里腹诽看来小姐乃单身不了解中年妇女上班与兼顾家庭作息仅在一呼一吸之间偷得小段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根据我晚餐两个小时后是上寐的时刻啊!

连我家男人都误认为良妻下班煮一餐而已很得空啊!这样一说起来又惹起良妻的怒发冲冠逼迫向他河东狮吼回去。

殊不知当天清早良妻神速般炒了一锅米粉,准备了下午一锅煲汤的材料,自备午餐一份青菜和两粒水煮蛋,加上一桶要晾晒衣服,最后是多一分不多少一分不少呐喊:Time‘s Up!为自己鼓掌之后奔去上班。

黄昏抵达家门准备晚餐后洗洗刷刷一度误导自认天天如此而培养洗出了兴趣,哀嚎))) 看官们这样的生活只能说铁打的体制都会累跨啊!

结论是中年妇女为了爱自己必须要强大的意念腾出一个小时运动已经是很感恩,感恩自己爱惜自己的动力。

妇女们加油吧!

揣上我家公主的午餐,祝她考试顺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