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9

决心减肥运动

今年的生活模式过得有点颓废,踏入九月份后决定实行减肥大计划。

一年之计在于春,往年新年后必定开始减肥运动,没有目标说要减多少体重,通常运动配合控制饮食拼死拼活最多减轻三公斤后就停止不降。这是阿猪妈的命水啊~乖乖认命。转个念头只要体重不会像脱了缰的野马往上飙升已经感恩万分,这想法无大志非常的不长进。

说说今年的运动量,除了每周末日游泳两天,属于上班天的早餐和午餐之后都坚持散步五分钟。殊不知几个月后曝晒在猛然的阳光底下皮肤早已偏向黝黑。之前都说生活过得有点颓废基本上护肤保湿保养都变得怠慢,属于整个不修边幅的阿猪妈泼出去的心态,肥就肥,黝黑就黝黑吧~who care? 这情形根本是有点自甘堕落,原来近几个月自己的思维一直活在内心不断地钻牛角尖的小剧场,态度改变才能改变颓废的磁场,踏入九月份了应该要好好反省,决定一切从减肥运动开始。每晚要做个呵护脸蛋保湿之类的面模,女人只可允许短暂迷失,过眼烟云后请继续好好善待自己。

生命是一种循环,几年前热衷跳郑多燕体操舞,几年后兴味索然直到今日又再重拾心情展开九月份第一章的减肥运动。

早上好,来~每天跟随着我一起健身运动呗!久未运动第一次结束超级暴汗滴。个人比较喜欢这个健身舞,感觉很适合自己老咯咯的骨头不会过于激烈,Fighting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