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9

吃在乐天皇朝

你是不是一个很澳客的顾客?

朋友分享说她脆卜卜的女儿去商场兼职做推销员,向顾客推销瓶装果汁价钱一时大意报错了价格。顾客在结账时多付六十仙感觉很忿怒,结账后乃特意跑回去指责问为什么骗人?

某日我也在商场恰见一个澳客事件。顾客手里拿着一份推销传单对比结账单里面某项产品的价钱不一样,忿忿不平向收银员交涉很久。柜台前是一条长龙队伍在久等排队结账,很不幸运地我位居排在第二个,胖宝一度赴前来问为什么那么久还没结账?当下我是怒火中烧腹诽那张顾客嘴脸:到底你是买了几百件产品才导致脸皮厚斤斤计较要找回那几个零钱差额导致耽搁大家的时间也不在乎?

某一天我带着长辈去小新游玩。午餐选择在商场某间中餐馆用餐。下单后边喝茶说话边静待美食上桌。一会儿服务员揣上食物的过程中不小心打翻我前面的一杯热茶直接往我裤裆淋下来,可以想象内外裤子都被淋湿透底,服务员拼命道歉,我也只能自认倒大霉苦笑说没关系,擦一擦裤裆继续坐下来吃我的饭。

家里男人不忍向我提议要不要去一趟洗手间?我洒脱说不必,湿透透的裤子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乃是湿透透啊!何必多此一举?

这事说明我很不澳客,是不是?世上得挠人处且挠人,不是很严重的差错又何必去斤斤计较呢?

晚安,就分享我人生四十多岁第一次裤裆湿透透享用一顿难堪的午饭。其实对于餐馆还是留下了一点不好的印象,所以食物简单介绍,只单纯分享与长辈一起用餐的记录。

开胃小菜卤花生___大爱!


甜点宫廷驴打滚,冰冰凉凉滚着红豆馅料,也好吃。


家里男人下单蒜泥白肉,觉得还好。


这碟酸辣甜味冰凉的沙拉海蜇我家长辈超爱吃,我也觉得不错。


家里长辈爱吃白斩鸡,我才叫这一道李白醉鸡,口感偏重花雕酒味,觉得还好。看我介绍了几道这般特殊的称呼就晓得菜色是完全属于道地的中国风味。


竽泥小龙包里面含得可是竽泥馅。吸进热呼呼又绵又稠的香竽颠覆小笼包的吃法,我觉得很不错吃。


这一道用的麻油香味比较讲究,改日在家也弄个凉拌黑木耳吃呗。


几道菜肴揣上桌才发现全属于凉食,怕长辈只吃冰凉的食物肠胃受不了,加多一碗汤面吃,忘记拍照。酸辣汤面上桌大家愣住因为长辈不能吃辣味,明显家里男人画错单子了,餐馆经理因为对于我湿透的裤裆抱着歉意,无条件替我们更换,这样一来印象我又加了一点点,想要品尝上海风味菜肴不防光顾,不错吃喔~





1 comment:

  1. “因为对于我湿透的裤裆抱着歉意,无条件替我们更换”
    哈哈 还以为免费送上一道更换=P
    你太善良了 换做这里大部分顾客 我猜绝不如此轻易罢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