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干煎老虎虾

早午饭后去散步见到效果。

健康检验报告书出来了,一切完美除了总结胆固醇稍微高了一点。但是高胆固醇增加达标限制的数字是令我高兴的事,这说明五天制上班日的早午餐饭点过后去散步五分钟以上是有效果。

其实效果可以更加好只要管紧嘴巴不吃薯片零食之类,可惜这一年来养成坏习惯饭后小酌一杯加薯片渐渐瘦身不下来,亏我每周末还跑去游泳两天呢,呜呜。

没关系减肥的钟声敲响了!将家里囤货吃不完的薯片先收藏起来,不说你不知自己在这一年来既然养成囤货薯片的恶习,偶尔像个长不大的小孩既然与孩子直接驾车到商场採购零食,多不健康,汗颜啊!看来这薯片零食有毒瘾必须要很强大的意志力才能忽略想吃的欲望。

虽然说本人嘴馋,我原则性强烈,一诺千金,不吃就不吃__________顶多三个月誓必要坚守清心寡欲的饮食习惯,加油!

今天超忙碌,分享一道奶油煎虾, 忙碌的时候会允许自己吃三只大虾放松自己,都说我家饭桌的大虾数量有限制,一人三只大虾,不多也不少,公平成交!!!

热锅,少许油加小块奶油溶化,加入滴干水份的老虎虾,转上火,小火油煎。

油煎两面,加入大撮蒜蓉和小辣椒微煎,再撒点盐和黑胡椒粉。

最后淋上两汤匙白酒或花雕酒,盖上焖一下下即可。

跟你说好吃的不得了!我和孩子一至认为还是老虎虾最好吃,虾肉特别鲜甜和弹性。


家常便饭,一定要有一份纤维的蔬菜和一份蛋白质的肉类。今餐加料在食堂外买了两块ayam rendang,厨娘我除了坚持吃的健康也很注重食物的口味,一顿饭下来酸辣咸味尝尽不知不觉打消饭后吃零食的习惯,真的,没骗人。


以前很少煮长豆,打从外食吃经济饭胖宝会自己揣盘选菜色才发现他超级爱吃长豆,从此以后家里饭桌都有长豆这一道,谁叫他最挑食,通常我都会迁就他的口味。

早上好,七早八早跑外出,努力工作,加油吧!


2 comments:

  1. 之前用了低碳高油的吃法,真的不错,重点是不用饿肚子。也不觉得不吃白饭会怎样。
    可是,米粉,白面包,roti canai, ,零食, ice cream, 爆米花这些也不行。
    好是好在有Cheat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低碳低醣都尝试过,减肥根本是一辈子的事,重要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少吃多动,说起来容易实际上很难咧T_T

      只能边减边吃,羞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