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9

毕业旅行的粗茶淡饭vs日本餐

学校考试结束,晚餐出门庆祝吧!恰逢我家姐姐参加班级旅行。出发前一晚才知道是属于班级团队共二十多位学生出席,没有教师随团仅仅预约了一家旅行社安排行程,为人父母可谓后知后觉。当了解行程后发现这般紧凑的安排如行军队操练,活动项目跋山涉水,什至于我家姐姐也同声同气批评看来并非毕业旅行倒像是一场艰苦锻炼的生活营,呵呵。

不管如何我家姐姐在不在家,胖宝考完试的当天晚上立马去光顾日本餐庆祝,一边吃一边用line与逗留在几百公哩的姐姐分享我们的丰富晚餐。她哗啦啦描写行军般操练的活动,晚上八点多还在等候出发到食物中心用晚餐,饥肠辘辘的当下买了一包matcha充饥,哈哈。。


最后很不容易等到同学的舅舅载送他们几个要好的伙伴去茨厂街吃了一碗照片中看起来不错吃的虾面,原来团队都没包吃啊?感觉有点可怜兮兮啊~哈哈。


相比之下我们晚餐吃得极度丰富。

有超级美味的玉子烧,而且还是我家姐姐最爱吃。


姐姐吃虾面,胖宝也在吃虾子但是此虾非彼虾,这是高了一等级的天妇萝炸虾。


胖宝的照烧鸡料理大餐,他真能吃的一干二净,像是金鱼胃口无底洞般一直吃一直吃到撑死为止也无意识。



家里男人应该很饥饿,他很长时间都没有与我们一起外食用餐,鲜少外食的原因让他胃口特大的叫了一碗拉面吃。


体贴的分了一小碗拉面给我吃。


还叫了一个茶碗蒸。


多加一客寿司,之后还催促我再下单一个套餐吃,我说叫太多食物了啊,勉为其难下多加一个炸马铃薯泥吃。

虽然说我们吃得非常的丰富,姐姐吃的粗茶淡饭,但是我相信彼此享受的滋味不一样。我们吃的是食物味道,我家姐姐享受是一段吃喝玩乐放肆的青春旅行,愿接下来的几天继续拥有美满的青春足迹,毕业旅途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