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9

晚餐吃韩国餐

晚餐去吃韩国餐,想一想之前光顾的韩国餐馆是几时?原来已经差不多两年都没吃了,原因不说大家也能猜到一二吧?近年来少光顾是因为大妈我在发福~肥呀,而且韩食的份量让人吃得撑破肚皮,往往连我家大胃王胖宝都吃到打呃双手举白旗投降。

这怪谁呀?只能怪下单的我们很天真,每次打开餐牌各自挑选想要吃的食物,虽然说经过厨娘我加减乘除删除几样,但是无论炒杂菜,煎饼,泡菜汤和烤肉揣上来的份量真滴是吓死人~很大份量啊~曾经我就遇见过邻桌坐了两个女人就下单了以上的食物,加上数十样免费任加的小菜,是说需要多大的胃空间才能塞完一桌菜肴的份量啊?

我向家人悄悄话说:假如我是她们,见一桌菜肴未吃已经感觉很饱了,因为想到不要浪费食物硬硬塞进肚子,食欲马上下降。

老公说:人家吃不完会打包的啦~

也对啦,但是城市摩登美人会打包拎走食物咩?以为个个像我这位大婶厚脸皮要求打包咩____咱们的家规是不允许浪费食物。

家里男人迟归,我们三人决定去光顾韩国餐因为太想念泡菜汤的滋味。基于男人不在少了一个斗士的胃口所以就不下单吃烤肉。

胖宝嗜辣的程度有长进了一点,但是对于韩食泡菜锅的辛辣往往吃得泪水鼻涕一起来,失恋的抱头痛哭也不至于这般的悲惨啊~所以另外下单一碗不带辣的冷面给他吃。(发现既然没拍照记录)

一大锅说是中等份量的泡菜锅面汤是我和姐姐共享,我们吃剩三份之二就停手停口,间中还感谢胖宝帮忙一边吃一边喝水解决了一部分食物,实情是他吃涨肚皮也因为是喝了很多杯冰水的原因。

唉,见剩下来的食物实在过意不去啊, 原是人家我也想要当个摩登贵夫人在买单后拍拍屁股洒脱地离去,最终还是向招招员说请打包,我只能承认地说自己真的是大妈无误,呵呵。


我们最喜欢吃韩食的小菜,添加了好几次,感觉单吃小菜已经有点饱腹感了,呵呵。


见邻桌大叔孤家寡人正在吃一大盘的烤肉,感觉他的食量很厉害,佩服一人能够解决一盘烤肉和小菜,情不自禁问胖宝将来你会一个人来光顾韩国餐吃烤肉吗?胖宝点头说会!果然看来我家胖宝是有当胖子的潜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