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9

福建面馆

今天家里成员非常开心,因为胖宝的年终考试结束了!他本人高兴,为人慈母何尝不一样很兴趣。清早起床向胖宝伸出双掌来一招双龙出动Hi Five 一个祝贺__YES!大家都松一口气。

打从九月份开始姐姐和胖宝互相轮流上考场导致大人我的自由也被考试这两个字约束,什至于远地活动都不能出席理由是要陪伴太子读书啊,后果是近两个月的家庭生活乏味让我感觉头顶上发霉快要长出蘑菇丁了!明明熟女我是典型的水瓶座响往自由放任的日子,如此缚手缚脚的生活方式难怪水瓶泉水也会有枯萎的一刻咧,呵呵。

另外最高兴和期待日子的成员就是我家姐姐,姑娘家大清早兴致勃勃出门去参加班级的毕业旅行。昨夜下班慈母舍命陪闺女往商场购买了一袋零食在旅途充饥,眼看她一袋两袋拎着吃的面包零食,讥笑她说倒像是要出门逃难似的,呵呵。

总之雨天路滑,愿一路顺风,出入平安。

最近发现了一间不错吃的福建面馆,之前经过很多次都因为没有停车位的关系而错过。在屠妖节连假三天时载了胖宝和姐姐去光顾,想不到热闹的旺区平常日车位难觅何况是休假三天很多游客越岸过来渡假,导致我们将车子停泊在很远的地方才慢慢徒步过去。


吃了第一次感觉不错吃,尤其是我家胖宝非常爱吃面条里面混合的猪油炸,隔了一个星期后念念不忘要求再度光顾第二次。


恰巧家里男人和姐姐上去KL出席喜喜宴,虽然说我不是很爱猪油炸但是为了考生的食欲在所不辞,肥死甘之如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