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9

旭川市之大雪地啤酒馆

晚上风尘仆仆抵达旭川市,在市区中心找了一个公共停车场停泊车子后才徒步溜达附近商业场地。明显地今回是做足功课出发,目标向着平和通购物公园参观,据称是1972年开设日本第一条步行购物街。

开始以为是一条特殊的游览景点,到达现场后发现原来只是都市内一条繁华的购物商店街中心而已,大失所望。当下大人和孩子门从早到晚在赶行程,早已身心疲惫不堪那里还有心情购物啊?所以只能转换有趣的新目标提高猪队伍气势,放弃逛街将心思专注觅食。

阅读他人网志分享说到了北海道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吃一顿 [成吉思汗烤羊肉],原先以为是一味特殊料理,搞清楚之后才明白是吃烤肉的方式。说起来晚上的购物街附近就有无数间的成吉思汗烤肉店,经过餐厅门口传了一阵阵的烤肉香味瞬间有感饥肠辘辘啊,家里男人和孩子说随便光顾其中一间啦~

不行,今次我做足了功课,机会难逢,想要吃当地[成吉思汗烤肉]就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大雪地啤酒馆"。于是家里男人只好遵命掏出手机导航系统引导我们穿越大街小巷徒步了十多分钟到达附近的黑暗仓库地点打转,一度迷失方向因为地图上的位置信号指示不够详细。


终于很不容易发现拐弯出入门口,呼~找着了,真心松一口气,看来我家大叔还真喜欢自拍啊~


简介酒馆是在1996年开设,是由旧仓库改建而成,融合了餐厅兼啤酒制造工厂,入门处就能看到我家姐姐身后就展示了一架旧时的酿酒机器。


一楼是酒吧,二楼是烤肉。


我们叫了四人份的家庭套餐,虽然说闻名成吉思汗烤羊肉,基于我们都不吃羊肉只能下单猪肉套餐。

胖宝有肉吃超兴奋的,爸爸研究餐牌,而他取出一本超厚的推理书阅读,一问之下妈妈我才知道他既然携带了两大本,这般重量用在回程时可以协助我扛些拌手礼就好咯。


主菜是一大盘的肉片,副菜是乌贼,鱼片,香肠,蔬菜类等等。


先揣来下饭的泡菜和每人一个饭团。


重要两点之一是烤肉必要配喝这里的生啤酒,先喝一口顺顺喉咙后来听我说___"据闻大雪地啤酒馆的啤酒以大雪山系的雪山融水所酿造,口味丰富,常年提供4-5种口味,从清淡爽口、泡沫细致到味道醇厚的啤酒应有尽有,嗜酒的同志们听完是不是很兴奋啊!马上来一杯大的,因为家里男人驾车只能叫杯大的让他小啜几口熄闷气,哈哈。


重要两点之二店主既然很体贴准备了可以封密的套件收纳我们的外套避免沾上油烟,真令我感动万分。


好吧,开动烧烤吧!


肥猪油烤的滋滋声,少下厨的小姐立马闪去一边,呵呵。


动手烤肉就有男人为我和孩子效劳,评语是不错吃了,但是比起韩国当地的烤肉质感就差了一点点。


继续追单一份特殊的猪肉片,我吃肉不是行家感觉肉的质感也没差多少咧~


家里男人肯定是长途跋涉驾驶的关系累饿了,再追单一个被推荐的批萨吃,这顿饭可以想象我们的肚子是吃得有多撑尤其是师奶我还喝了大杯的啤酒呢,这天晚上的行程就此落幕,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