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出游

出门游玩最兴奋的是期待和等待最后一分钟踏出门口那一刹。尤其是在休假前上班最后的一天,放下一切踏出办公室门口,踩着轻盈的步伐,摆脱约束心情是兴奋的,出了门口就是过程,都会以平常心面对一切。

今次只用两天时间拼命读游记做记录,再安排简易行程。对着这语言不通的国家,似乎有点忽视和大意,别人都说地铁交通复杂,直到搞清楚方向已是要离境回家的时候。家里男人在前两个星期才安排住宿,之前我犹豫的问,不去了吗?我们俩这种马马虎虎的性格真要不得。 避免在异地流浪街头,我第一回买了旅游指南书,因为家里头的男人摆着大老爷嘴脸说,促销机票又不是很贵,行程不要安排的太紧凑,下回再去。他这种大老爷嘴脸最得我欢心,敢敢买一本回家,因为或许会有第二第三回出游噢!书价值得投资。书在男人手中,问他阅读了吗?,回复说没有,不得空。他不知道带着的是弱妇幼儿出门,可以这样随性吗?,真是的!

这次是坐新航经济舱,第一次从Terminal 3出境,圣诞装饰也还好,今次装饰的主题是海棉宝宝,很可爱哟!

午餐就吃鸡饭,评语是能添饱肚子就算了!

吃饱无所事事就上网打发时候等.....

最后送上一颗圣诞树,勿掛念hor! (^O^)

6 comments:

  1. 一路顺风~^^
    偶尔不安排行程,随性乱走也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2. 什么?要出发了才跟我讲!!!太过分了,我都还没有说我要什么手信........呜呜呜!

    ReplyDelete
  3.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4. 好开心啊!真的就如你所说的,放假最开心最high的时刻,就是最后一天的工作日,踏出公司时候的那种雀跃~~
    好好啊,今年可以过一个白色圣诞,祝你们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ReplyDelete
  5. 假期愉快,满载而归!!能过度过白色的圣诞,人生中无遗憾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