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去购物

年尾是商场搞促销活动的时候,此刻是最佳时机购买小孩的新衣物,星期天就带着小孩去了一趟邻国Jurong Point购物中心。一家子出门都很会拖拉,先吃个早午餐才出发,经过新马第二通道关卡,付了过路费也塞上一会儿,从关卡出来沿着大马路驾驶不久就能看到商场的建筑物。将车停泊在对面麦当劳停车场的原因是第一个小时免费停泊,邻国的商场收费太重本,能省即省嘛!商场离头也只是简易装饰,也没听见播放任何圣诞歌曲,缺少了那一点点气氛。

第一站攻进Bossini店铺的少年装部区,家离两个小瓜体格不大不小,这个时期是最难买衣裤,尤其是肚腩微凸的儿子,只要尺码对上,款式普通也照付款,来回进出试衣间也是蛮累的唷!

下一站是购买运动鞋,对于运动商品价位,老公比较内行,跑了几间终于找到心水促销价钱。来,孩子试鞋子了!

假如买运动鞋,老公都坚持去邻国购入,因为同样的牌子,价钱比较起来,付新币的还是划算很多,况且人家的款式多选择,你看,五颜六色的鞋子多漂亮!这款跑步鞋穿起来很轻盈又舒服,促销价才新币八十多,老娘也不客气的败一双,也不羞耻的第一回挑上粉红色的带回家,其它两双是儿子和女儿拥有。

就这样逛一逛,就开始疲倦,是经常宅家少运动关系吗? 不行,要找一点吃的充电。嗅到一旁的鲜爆虾饼很香,推销员说是来自台湾的食品,不需用油炸的,是拿来爆的,试一口很香,儿子说入口即化,没有澱粉味的虾饼,进口货,价钱不便宜,可以买一包试吃。哎呦~见到久违的香港鸡蛋仔那里可以放过,我喜欢吃原味的,也来給我一包。

再前进见到有间甜品叫"记得吃", 噢!我记得,老公!老公!快点光顾来一碗。

老公叫了一碗黑黑的芝麻糊,浓浓的芝麻香油味,不错喝。这样从头顶拍下的照片,才发觉男人也长了不少的白发,果然岁月是公平的也烙印在他身上,是我一直的忽视....,服侍两个扎扎跳的小猴,加上心情捉摸不透情绪化的老婆,也很劳心劳肺吧?来,老公,整碗让你喝!

下来一碗是榴莲口味的,这个我非常喜欢,一口雪花杂冰配上小撮榴莲送入口里,含着待溶化后,满口榴莲香味留齿,一旁小粒的白香果波波够有趣,含在嘴里轻咬破后,涌出来的是白香果液汁,三人都认同好吃!只有身边的小胖不会领会,见是榴莲立即坐开在角落边喊臭,你到底是不是土生土长的马国人?

这是芒果口味,味道一般。

走没两下又是晚餐时间,这根本是不是来购物的,主打是找吃的吧!挑了一间日本拉面叫MenIchi, 入座时没有什么顾客,稍一会就涌进人头,小小店铺满座了。

第一个套餐是女儿的,拉面讲究的是汤头,评语是下足材料熬出的汤头,鲜咸甜味适当,好吃!里头条丝的竹笋也大爱,炸鸡翅膀就一般,偏偏女儿是冲着着炸鸡翅膀下单的。

第二套餐是儿子的,汤头是属于清淡式的,也是很好喝。他下单是冲着还有附加一碗肉碎白饭,加上三颗煎饺子,根本是成人份量,他都能一扫而光,还虎视眈眈姐姐的炸鸡,有100%潜能当胖子。不给他炸鸡翅膀,买单过后娇声嗲气的问爸爸,几时再来吃?爸爸惊讶这样好吃吗? 他说你们不给我吃,下次要点炸鸡翅膀。@_@这样的小孩!!!

第三套餐是我和老公分享的,人家我是要少吃嘛! 饺子就口味一般,拉面还是好好吃,每个套餐都附上小碟豆芽,吃着吃着也会很饱唷!晚餐过后就回家。

14 comments:

  1. 晚餐过后就回家,然后有没有做爱.........做的事?比如敷mask?试新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偏偏要挑上逛了半天街腰酸背疼的时候来做爱...........爱敷脸的事咧?这样会有品质效果咩!(一笑)

      Delete
  2. Boxing day 不是更多折扣吗?你的运动鞋很艳眼呀,穿起来年青十年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G 商店不是很流行Boxing Day,有的话也抢不过别人啦!年轻十年呀!难怪我家老公也买了一双浅青的給他妈妈,真怀疑他购物的眼光!但是他挑老婆的眼光还是有的^^

      Delete
    2. 哈哈哈啊,最后一句赞啊!
      前几天我爸妈开玩笑耍花枪,爸爸说妈妈好苯阿,连这个东西都不会用(忘了是什么) 老妈马上说,就是苯才会嫁给你 XD 说完两人都笑得东倒西歪,真是一对活宝吖!

      Delete
    3. 哈~可想而知yuyu爸爸妈妈是恩爱的夫妻,真好,夫妻就是要耍花枪过日子嘛!

      Delete
  3. 购物袋和肚子都是满载而归,呵呵~~
    我们家哥哥也是一看到榴莲就避10尺远,还要给我一个鄙视的眼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肚子是满载而归,购物也是买小孩的新年衣。就是咯!为什么他们会认为榴莲是臭的?明明是香噴噴多好吃。我儿子很贪吃,但是有榴莲味的食品,真的动都不动。

      Delete
  4. 一年以前我住在jurong west,当时最常去的购物中心就是jurong point,可能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你提醒了我,又是时候为新年置装了,今年真的没有什么心情买新衣,(因为偷偷觉得自己会瘦下来,所以觉得现在买衣服好像不合适)可是问题是我完全没有瘦下来的迹象 >.< 完全没时间运动,而且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因为最近爸妈在我这里,每天下班就有热腾腾的住家饭吃,好幸福,我不舍得不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胖起来也是很少会买新衣,而且穿着会越来越随便,就是阿嫂样子,有时候穿着家里头的便服就出门,而且很无耻的说希望不要遇见熟人,这是错误的咯!
      妈妈煮好料当然要吃,运动时间就像女人乳沟挤一挤就有,我是先有一套习惯体操方式,动动手脚大腿肚腩,之后原地跳几百下,接下来原地跑步十分钟,做完大约30分钟,每天都一样,全部躲在房间里头经行,这是我生产过后的减肥方式。

      Delete
  5. 桃红色的鞋子好sharp,人要活出色彩,哪怕是80岁也可以将桃红色放到身上,我支持你!!宁愿当老妖精也不要当老女人~XDD

    炸虾饼?什么品牌的?我最爱吃炸虾饼,它是我瘦身时期唯一不能放下的食物~>_<啊哈!结果最后你们让日本餐来作为完美shopping天的落幕,明智!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说不定都是受了你们这群年轻索妈的影响:敢敢穿,人生有几何?其实很简单,要痩爱美的话,就应该多接触这类群的人,要瘦就应该多与为了瘦积极减肥的人交流,像我接触的朋友一开口就说吃的,那里有好吃的?不肥才怪!
      你爱吃虾饼,这个来自台南鮮爆蝦餅就很适合你吃了,不知道kl有没有。
      goggle的资料:
      鮮爆蝦餅以乾淨健康為訴求,蝦餅採全蝦製作不含防腐劑,口感香脆不油膩。現場您可以直接看到蝦餅製作「飛爆」过程。
      是以爆米餅的機器製作,取代一般蝦餅油炸的方式。用劍蝦、玫瑰蝦和櫻花蝦搭配糙米為原料,放入爆米餅的機器。靠著高溫高壓空氣膨脹原理,在220度高溫下,6秒半的時間,您就可以在現場聽到「砰」的一聲,蝦餅馬上現爆出來。

      Delete
  6. 我也是趁着现在商场促销带孩子去买新衣和看圣诞布置^^我,我,我很喜欢你的桃红运动鞋啦!款式颜色都是我的心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eenie , 欢迎你^^
      你也是一位年轻的妈妈,这佳节气氛带着小孩逛商场,边听播放出来的圣诞歌,边买促销小孩的衣服,尤其是女儿,恐怕是会失控吧!这种桃红色鞋我是第一次买,也是老公一直说我老土,人家满街SG 安娣都是这样穿的!所以我才买的,不懂要不要相信他眼光咧?不懂我carry得到吗?买回来也是很伤脑筋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