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浅草大黑家的上等炸虾饭-part 2

Σ^)/ .......接上文章。

也遇见了飞天遁地的盗花武士,惊!

途中玩了老鹰捉小鸡:我闪左,捉唔到!

闪右,又捉唔到!

又玩了扮模扮样,主题是:请入座。结果是爸爸莸得最佳模仿奖,假假地男人曾经都上台表演过阿飞角色,实至名归。

细佬,唔好伤心,传授十大功力演技术给你,小小声说:多谢师父!.....( 大家都玩到要走火入魔,大黑家在那里呀?!)

见到队伍排队,人人一手炸猪肉饼,叫什么可不知道,但是猜想应该是好吃的卦?!

油炸小吃是我家男人最佳朋友,他那里会错过,买!买!人人有份。

坐下休息,咬一口,不小心肉汁喷射到衣服,妈妈也中招。怒瞪男人,干吗买这种会喷汁的肉饼呀!!!

其实大黑家就在前方几步而已,位置就是同纳豆子和盗花武士一条巷子,幸好不用排长龙就可以入座。

废话少说,上桌吧!黑天妇萝,千里迢迢咱们终于相见了!

只能说好大的一碗饭,好大只的鲜虾,一个人吃会撑坏肚子,四人叫两碗分享就好。

穿着皮衣的鲜虾是浓香的麻油味, 我一家大小都能接受麻油味,不是问题,皮衣底下的虾肉超新鲜超弹牙,我爱呀~

酱汁沁入白饭,搅拌匀,嚼上小口品尝,日本白饭嚼劲十足,不必说,混合微香麻油味,已是足够惹味。问儿子上等炸虾饭好不好吃?他说:好吃!

这趟旅程完毕,各路英雄豪杰,再见!

后记:哈~文章是没打算分上下篇,无耐六对眼睛瞪着等我出门,匆匆之下只好分上下篇。

出门去那儿?就是去大澳看龙舟游涌咯!

这是个美丽的鱼村,有机会就分享。

话说夏天到达这个城市,会不只不觉疯狂沉浸在买东西吃东西,唯一不足是爆晒爆热,晚晚都要敷脸保养才行.....。

6 comments:

  1. 麻油天妇罗?!第一次听说,挺新鲜的!
    记下!谢谢!

    ReplyDelete
  2. 日本炸蝦饭,我家老二最爱!我就比较爱吃龙蝦。。。。印象中老公只请我吃过一次,就是求婚那晚的夜光晚餐。。。哈哈!

    ReplyDelete
  3. 满满的虾子好诱人好诱人啊!!我重复了两次,可想而知我有多爱虾子!!大黑家天妇罗是浅草必吃的老店,翻旅游书都会发现大家推荐它。天妇罗盖饭~吼~我好羡慕你啊!!!

    ReplyDelete
  4. 上等炸虾饭看起来真的好好吃,料好实在阿!(根本看不到米饭)
    对那个你先生上过台表演阿飞充满好奇呢。
    然后,这篇游记才刚落幕,你又跑去玩了。。。嘻嘻,坐等你的新游记。
    旅途愉快哈!

    ReplyDelete
  5. 日本的炸料很出名, 上次去浅草没有去这间, 不过觉得好像那里都炸得很香。。还是我的要求低, 哈哈!!
    我看你的照片不是很多游客, 可以慢慢拍, 我去时, 到处是游客。

    ReplyDelete
  6. Han先,
    是黑色的天妇罗,有机会可以尝试。

    快乐一家人,
    求婚吃龙虾,几好呀~
    印象中....这句不会让你心里不平衡吗? 你老公到底有多久没带你出门吃龙虾呀?!
    (^ 快点反映给他听 ^ )

    Eugein,
    是大大只的虾也!我也是看了他人推荐,觉得黑色天妇罗名词也真够诱惑,无论如何都要吃上一次,旅程就是要尝试不一样的风味,好吃不好吃才是其次嘛!

    yuyu,
    底下是一大碗公的白饭也!饱到连宵夜也省上来。

    哈~那个是高中时出演舞台剧拐带娘家少女离家出走的角色,我也没想到木头模样的男人搞笑功力这样好,他一出场就惹来观众哄笑。

    其实日本游记我还想分享,我太喜欢这个到处充满浓浓民族文化,古色古香的景点,以前我还打算去那儿跳飞机打工呢!

    Tee,
    欢迎^^
    炸料食物才恐怖,会问到底是什么食材在冬天寒冷的天气下,还能保持那样脆口?

    我出游时都是淡季,机票都是促销价。除了通向寺院大道多人潮,其它小巷商街也不会很拥挤也!也没有慢慢拍,都是快手快脚乱咔嚓拍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