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说护肤品:眼膜

大概是有三,四年没上美容院做护脸,说没时间不是个充足理由,人有决心的话,二十四小时挤一挤总会能挪出点私人空间,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懒字开头,近几年阿宅已变成本人的乳名,除了外出载送小孩,基本上只能在菜档肉档鱼档,杂货店药材店才会留下足迹,似足完美满分过着俭朴小日子的师奶。

足不出户也不能说明自己忽视护肤这一环,相反更加勤快自己动手进行。除了几款基本的护肤品是高档次货物,如遇着适合自己的肤质属于开架式的品牌也会购入使用,尤其是最哈韩国护肤美容产品,用过几款都没出现排斥长豆豆问题,信心满满尽情尝试。

两年前跑去韩国游玩,直接沦陷在琳琅满目廉价的护肤产品中,失疯似的扛了大堆的货物回来,想着不适合就转让给家里男人或送人。当初是女售货员推荐ODBO眼霜的产品,她信心满满说担保会见效果,如今使用已有两年时间,效果自己是很满意一下。

是说没有意图推荐产品,只是中价货品能达到如此效果,就来一篇单纯的分享眼霜经验,不过新马区域没有代理柜台只能网购。我是碰巧老公同事去韩国自由行,男人随口问:要寄卖什么吗? 我也随口答复:是想要 Cremerlab CC cream,odbo眼霜也用完了。对白就如此结束。

话说寄托人家购物,也没期望会真的带回来,尤其是自由行购物真的要看缘分。老公同事好好人,讯问了几间才找到货物给买回来,真的非常感谢他夫妻两人。问老公价钱多少一盒呀?汇率马币一盒不到马币四十块钱,是不是很便宜呀? (~ 接近出粮的李小姐,快点去入货吧~)

这是要求老公同事带回来,The ODBO 售买的其中产品之一 : Petitfee Gold EGF Eye Spot Patch (黃金啫喱補水去眼紋眼膜),要详细说明请自行爬网吧!

这是我之前手中接近要用完的一盒,产品是果胶形态,其实算是 eye gel mask。

在夏天冷藏过后敷在眼眶以下会很舒服,不冷藏也可以。每个星期两次,时间一次15~20分钟,取下来会有明显淡化眼纹也!( 这是个人体验,他人就要看本身体质 )

再介绍它家的Aqua Collegen Eye Cream, 用了两年,感觉也很不错,起码使用过后不会长油粒。基它黑眼圈或眼袋浮肿这些问题,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晚上十点关上无线网络爬上床睡觉, 就能不药而愈啦~

8 comments:

  1. 冰冰凉凉的眼膜或面膜是说我现在恨不得马上来一片,热死人的天气啊!!眼睛保养品我是天天用,虽然明知敌不过岁月的摧残,但凭着有涂有安心的心态还是继续做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天天用眼睛保养品,敌不过岁月催残,但是可以延迟几年老化都好呀~

      Delete
  2. 吓?要我自己买咩?不是我去妳家睡冷气房时,妳顺便用妳那罐来帮我做eye mask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要见我善良,就得寸进尺呀~~~~~~

      Delete
  3. sk,苦妈和我比你的年级大,更需要眼膜,我们又没有机会去韩国进货,你可以益我们吗?寄给我试用,PLEA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贵贵的健身器材都收在厕所,这个便宜的眼膜寄给你后,会有什么下场,不敢想咯!

      Delete
  4. 我现在都习惯擦晚安眼膜也才睡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做得好!
      趁早保养会年轻几年呀!不要学以上的两位师奶呀~~
      不是索妈,索妈是美人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