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那一个冬天旅途中的傻劲

那一个冬天的旅游,大家都有一股傻劲,老少童真,做了许多傻乎乎的事情,留下无数次让心眼儿微笑的记忆.......。

明明是雪花纷飞,寒风刺骨,是该喝杯热饮暧身,偏偏抵挡不住各类雪糕的诱惑。


坐在超级市场外面, 引着吹过来的冷风,打着哆嗦,吃着雪糕。


爸爸,替我擦一下鼻涕.....。


冻僵鼻子的妈妈,领先跑去参观自助服务洗衣店,家里男人嘀咕说,真要吗?


洗衣店有孩子们惊喜的小板凳,可以歇歇脚力,也有让妈妈惊喜的洗鞋机,嚷着这个好,这个好,替洗鞋子的妈妈们省很多体力。


突然间家里男人来了一个完美的跳跃式,大家乐呵呵拍手赞妙!妙!妙!

接下来无时无刻都被要求跳跃不断的拍照。为人夫,为人父,不容易喔~


男人耍上狠招式,大家看!我们是被钉在空中的黑蜘蛛侠......。


技巧久练必见功夫,拍摄的和被拍的都能驾轻就熟掌控,管你双手交叉,心不在焉,轻功弹起的境界,是自然完美的架设。

真实是,胖宝叉着手不耐的问:够了吗?


难得妈妈想要单人的镜头,胖宝总是悄悄的跑去身后作怪,跳着'海带舞' 捣蛋。
吼跑~又来,吼跑~又来....。


到底妈妈是用怎么样的斜度,拍下如此怪异的苍老古树呀?


飘下来的不是鹅毛的雪花,是暴风雪的情景,一坨陀的降落,定格几分钟即将变成雪人,带着小孩溜达,咱俩是任性的父母呀~


白皑皑,厚厚,软软的雪霜,总是让人情不自禁捞起来,想吃一口。
老公,你演的很逼真!还是真想要舔一口?


自己耍宝的技俩,比起男人不相多让,堆积厚厚的的雪霜,诱惑力强的想让人展开大字型躺下去。熟女是不会做这种傻事,但是将腿伸进里头,总行吧?!


明明是大马路,跑去对面摆出这样的架设,自己需要忍住发笑,手不抖兼顾来往车辆,是要考验大婶的拍摄功力吗?


冬天吃冰淇淋是攻略之一?


市内镇外都爱玩堆雪人。
不应该是逛商店?


赶景点吗?


明明说太冷,去喝杯热饮暖身,上桌来的是冷饮,翻桌呀!!!


公主这张超有七十年代的月饼盒盖上的模豆倩影照。


逗留不会降雪花的名古屋,怀念起覆盖在地上皓白的雪霜,无论如何,亦旧热衷的继续耍宝,来一招天女轻漂。


就是爱追赶公园里悠闲的白鸽,白鸽很无辜问:吃饱撑着不行吗?


更傻劲的两人组,自拍整百张。


分享完毕....还是有几千张的漂亮照片留念。
祝周末日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