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慵懒的假期心情

连假四天咻一声过去,没有感慨的话说,熟女的心里早已领悟透,现实生活中,无忧无虑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认清随之而来的就会坦然接受。

四天假期在吃饱,睡饱,煲剧中渡过。追看了花样姐姐和花样爷爷,大陆韩国版本都没错过,明白任劳任怨挑夫角色的存在性。

劳动节假期,家里男人必须上班,自个儿担任挑夫角色,陪伴家里两个小瓜溜达商场,一切活动依孩子决定优先,吃快餐逛书局蹲在角落阅读漫画,小孩活动出钱出力奉陪到底,不懂是否能归纳为亲子品质时光呢?

假期让自己一度误认为患上懒惰病,足足四天没上脸书报到,出外用餐也没有热衷的拍照,菜肴也提不起劲的篇写食谱,是不是配额用尽头啊?!

不对,不对,应该是假期生活散漫,失去常规,让自个儿变得慵懒,这懒散心态连接误认为上理发店亦是一种浪费时间行动。话说女儿和自己刘海长了刺眼,我操剪刀替女儿修剪,效果出来龟毛公马上投诉说凹凸不平。

哼!平平的刘海那会好看呀?怎么样说妈妈也有替小孩修刘海十几年的经验,爸爸可没有喔!

轮到自己可是鼓足勇气唤家里男人修剪,他自认手艺不错,洒脱地大刀落在眉毛以上的刘海一剪,出来效果平平短短像村姑,他微笑内疚说用牙剪修薄就变得好看。此时此刻龟毛公主瞧见应该会觉得庆幸,问题是自己并不在乎,淡然接受丑模样的刘海型,到底是怎么样松懈的心情啊?


小孩去商场吃了什么呀?手机里仅有两张应酬进餐的照片而已!!!其实有很长的时日都没有带家里小孩去逛商场,基本上当天的心情是愉快。


这是下午茶噢!吃饱饱才回家。假期商场很难找停车位,将车停在商场外面也很方便,是有段小距离,儿子说吃饱走动当作运动。


刘海长了很刺眼,后尾秀发不长不短,也很难得碰触肩膀,要留长发的话,必需要熬过这段时间。哈哈!也只能放张修剪之前的照片,也不是难看,只是不美而已。

6 comments:

  1. 什么都不在乎的这种心情付诸生活...还真的可怕
    我最近也好像酱....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是家里大情人成长后即将展翅高飞出外求学,让jenny 妈妈有失恋的感觉~^^

      还有老情人和小情人,要加油哦!

      Delete
  2. 不可怕。。。什么都不在乎这种心情证明大家是自信心强大的女人。。。!哇哈哈!

    你的照片不难看,只是像包租婆的模样而已。。。。XD

    上张修剪后的刘海给我看。。。娱乐街坊一下嘛。。。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我运动后的美女造型哦~~有美hor^^

      不要!!!
      等刘海长了后,我要电个包租婆的发型,才放上来给你看。

      Delete
  3. 假期有权耍慵懒,无所事事也可能是一种休息。我其实也希望自己能做到放假不开手机,专心休息,只是城市病严重,无聊时会心思思想滑一下手机,这毛病难断根啊!!唯有,跟家人孩子和朋友一块儿,手机稍微收敛,专心做好眼前每件事,科技就不会祸害生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难不碰手机,上班还好,长假宅家都机不离手,我嘛是中了城市严重病,自己有点老花都是手机害的,不过自从夜晚跟家人出外散步,说话沟通,间接减少我用手机时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