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被录取了

我放手胖宝,不陪读,让他单独温习赴考场,只因我相信他的聪慧,自己能够承担面对责任。

宽中新生入学考试,报考学生人数几千名,学位仅是录取千多名,竞争强烈。

入学考试完毕出来,胖宝垂头丧气说试题很难,考试卷都要被他丢进垃圾桶了!

真的吗? 让我忧心,总得要跟随姐姐的步伐一至入读宽中呀!

朋友说考试成绩能上网查询了!傍晚放工回家,因为明日是最后一天考试UPSR,怕影响他的心情,隐瞒着他,静悄悄地上网页查询,原来学校网页还未开放查询。

隔天上班,面子书上大家议论纷纷考试录取不录取的成绩。我心惊肉跳,心藏扑通~扑通的跳跃,迫不及待立刻马上想知道成绩,偏偏不知道胖宝的考生编号,查询不了。

急_死_人_啊!!!!唯有厚着脸皮SMS 给老师,到底自己是怎么样的家长来的?好意思的说。老师的回复像打进入一支强心藏的良药,按抚了我的急躁症,谢谢老师!


放了工回家,接了胖宝到门口,门锁还没打开,迫不及待上网查询,胖宝证实被录取了!两母子欢乐手拉手一起蹦蹦跳跳,好高兴,哈哈哈!以后就是姐姐的学弟。

松下一口气,胖宝终于跨越完毕人生首个小小关卡的考试,今年UPSR考试制度,正式归纳入教育局历史的记载,胖宝幸运,搭上最后一趟KBSR课程的尾班车,接下年来的新课程编排五时花六时变,惨呀~



今早阅读新闻,吓一跳的报导,这问题对于我来说还好,担忧的可是万万不要漏题重考,神明保佑,南无啊弥陀佛,不要漏题重考呀!!!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被理想的学校录取,(我不知道现在要进入中学原来得争破头!)妈妈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还有UPSR终于考完了!胖宝可以好好enjoy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胖宝现在过得是蜜月班,逍遥自在。

      奇怪嚄~就只有南马这一间竞争激烈,除了教学课程,我觉得都是交通问题,宽中有校车达到门口载送,其余好的学校,都要家长载送,或是校车pick up 地点都在大路口,这对上班的家长来说很困难。

      Delete
  2. 你这篇血淋淋地让我知道为人父母不简单,从养育到上学后的种种忧心,想马虎一些也不行。恭喜胖宝,宽柔是连我这个外坡人也知道的名校,想必成材之路的基础已经打稳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学四年级之前真的不能马虎啊!夜夜陪读有够疲惫的,可是辛苦也是辛苦前几年,打好语文课基础就能松懈一下下,上了中学又是一条漫漫长的锻炼路,成材还得放长眼在旁边督促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