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养成习惯

打从三月份说减肥开始,养成了某些微不足道的习惯。

每日早餐之前都喝上一大杯的白开水。开始,饥饿的肚子空空,饮水饱涨的感觉有难受,忍着,久而久之直到今日习以为常。这良好习惯,间接影响早餐食欲,减少进餐份量,是好事。

周日放工回家的晚餐,戒吃殿粉食物。清炒大盘的蔬菜,或是大碗公的青菜鱼丸汤之类,真是打工仔省时省力省钱的晚餐。夫妻俩人逐渐习惯这类吃法,当然,早午餐殿粉照吃无误。

晚餐单吃蔬菜,会不营养咧~

这方面也不要太忧虑,我们夫妻就是营养过剩~变肥胖。清淡口味的晚餐蔬菜,减少身体的负荷,加上餐后出门散步,我担保说,早上肚腩会缩小三份之一的状态~步伐轻盈上班去,所以说早餐会特别饥饿,喝大杯白开水减缓~减缓。

单是以上两项养成习惯,将困扰多年来的便密不治痊愈,每日舒畅上大号排毒素可是熟女感恩的大事情。宿便没了,腹部没有涨涨问题,久而久之就算减重不明显,肚腩缩小也算是收获,尤其是脂肪容易堆积在腹部的师奶来说是高兴的事。

现在愿与你分享说,虽然我屁股一样肉肉的,可是肚腩可变小了,出门照镜有喜悦,原来对付肚腩这傢伙妙方简单,不必花费一分钱,即是-吃饱后去散步!

除此之外,成功减少吃甜食倒是让自己出乎意料。

我不再购买巧克力,减少吃甜滋滋的巧克力,以前疯狂,放置在办公桌位,有事无事都吃上几粒,多恐怖~尖叫...!

周末日心情放松,也不会再傻乎乎跑去买块饭后蛋糕甜品,最多是驾车兜风,拐弯跑去McD 吃一筒冰淇淋。

写着写着,不禁让自己误解为变得清心寡欲,美若天仙之路即将不远,其实根本弃去不了烧鸭,烧肉,大虾,螃蟹鲜肉汁等美食诱惑,有人请客吃蛋糕巧克力,还是会赏脸大快朵颐。

这个月懒散了,运动量很底,晚上也没有去散步,既然如此就暂且休息,等待农历七月份过去,胖宝考完UPSR 再继续好了。

加油,女人!


大半年进食的晚餐。

有清炒。。。口味淡可以撒点七味。


周末都会购买几颗花椰菜先冷藏,超好吃。


想要饱腹感,可以加三文鱼。


加根零营养的香肠或是荷包蛋。


了解食材,豆腐也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有赠送的固本才会光顾咖啡馆。


领取公司奖金才会破例去买两盒贵森森的雪糕吃。


购买早市场有特价的水果,两盒十元。
减肥也是要有智慧喔!

2 comments:

  1. 其实,减重真的要从生活习惯下手阿!
    我现在还在适应着老公工作迟回的节奏,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吃住家晚餐。(不过我下班到家都七点钟了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不着急啊,有时年龄到达一个阶段,就会觉得我下厨热锅炒个青菜,等于我在外头觅食想_吃_什_么....?同时所花费的时间都一样,到时自然而然会选择下厨还能吃得健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