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女儿,生日快乐

女儿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嘴馋想吃蛋糕,向她提议早一天吹蜡烛吃蛋糕,如何?她摇头断然拒绝,说生日天吹蛋糕才有意义嘛!

呵呵,是咩?我就无所谓,自己有几年没 吹蜡烛许愿吃生日蛋糕,不过寿星女不赞同,只得忍一忍。

女儿的生日天应该是好时节的日子,最近两年都有活动落在同一天。

去年七早八早起床,跑去几十公里的地方参加跆拳道比赛,地点接近 kukup海鲜村,赛事完毕带她去吃螃蟹庆祝。晚上住宅花园区举办中秋晚会,所以说,都没有打算准备蛋糕在家替她庆祝。

哈哈,我以为她会很不在乎蛋糕这回事,倒是忘记处女座龟毛要求完美的特征,她在周记簿写下--可惜生日没有吹蛋糕许愿!!!

啊!!!是妈妈的忽视,今年不敢怠慢,先开口提议说:姐姐生日去吃大餐,买蛋糕庆祝。

今年生日碰巧是爸爸公司举办家庭日的同一天。所以是出国游小新,顺便去动物园参加家庭日,再顺便庆祝吃大餐。

夏日炎炎,煙霾迷朦的天氣下,参加活动,走了三份之一的森林动物园范围,早已疲惫不堪,累死,热死,一家人都忌讳热天气的户外活动啊!体能量迅速消耗的七七八八。

家里男人患小感冒,大家也没有心情逛街,下半场在商场吃了晚餐和买了蛋糕就回家,小孩到家累跨,倒头睡了一场小觉,起来后边吃红豆蕃薯糖水,边观看彼岸播放的电视节目周末影片,准时晚上九点吹蜡烛吃蛋糕。

祝福女儿,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 ♥♥♥

呼呼ー(♥≧3≦)~┌iii┐生日快乐!♥♥

吃着蛋糕,指责家里一大一小的负心汉,礼物呢?好歹有张贺卡片呀?

胖宝正在吃得津津有味,当场'卟' 一声放屁响,姐姐送给你礼物!

姐姐一脚踹过去,你有够倒胃的!

爸爸出钱出力,过关!

基于妈妈的礼物,即是全天温柔细语对待,加上爱心红豆蕃薯糖水。

所以说,姐姐是渡过了一个高兴,快乐,心满意足的生日天。(~^^~妈妈猜想的说)

去年吃了螃蟹大餐庆祝。


比赛等待中,午餐偷偷叫他们潜逃出来吃鸡饭。


小弟跆拳道功夫不济,可是吃功超级无敌。


今年先去家庭日的活动。


逛一下动物园,主要的是想参观 koala bear。


这样~顺便的庆祝行程都很累人,筋疲力尽到达商场,吃了一碗 Tomyam 口味的拉面。


买了蛋糕就直接回家去,按抚疲倦的精神甜品是小孩可以吃一小盒装的雪糕。感冒中的爸爸是神智不清,今日很宽容的让大家坐在他的汽车里面吃雪糕。


妈妈的爱心糖水,胖宝名副其实真的只喝糖+水,他不吃红豆和蕃薯。


生日趴地庆祝会开始,公主的犹豫症状又来了,纠结在蜡烛要怎么样插法? 东南西北小枝,中间大枝,是完美阵法,拍手鼓掌。


胖宝开头是很有诚意献上初吻礼物,可惜被无情的姐姐一巴掌拨开。


相亲相爱就是无价的礼物。


祝福小公主,生日快乐!大家爱你一万年~ ♥♥♥

呼呼ー(♥≧3≦)~┌iii┐生日快乐!♥♥



聆听由我们诚恳唱出五音不全的华语,英语和国语版的生日歌。


许愿.....像是希望三十岁能嫁給如意郎君的表情?


等了一世纪的许愿议式,终于可以一起吹蜡烛,生日快乐!


生日蛋糕,上半层是芒果慕丝口味,下半层是蛋糕体,很好吃喔!

我家闺女生日庆贺活动,流水帐在此记录完毕。


6 comments:

  1. 看得出胖宝有点调皮同时他带来无限的欢乐。哈哈!!帮我跟你女儿说声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胖宝有时就是很逗乐一下。

      Delete
  2. 哈哈,跆拳道不够厉害,但吃工强,你以为要找到吃功力很强的小孩也很容易吗?哈哈哈!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以前回乡过节,我就是不明白做什么亲属的妈妈们都是追骂小孩子吃饭,哭哭闹闹,我家两个小瓜就没有不吃饭的问题啊?!

      Delete
  3. 祝小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妈咪政策可以放宽一点,26岁觅个如意郎君,28岁结婚这样子听起来也很不错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uyu美少妻阿姨的祝福~^^
      哈哈,孩子的婚姻大事,我能作主意,话晒事就好咯~

      要娶要嫁,父母都是靠边站送出祝福T_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