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泰国手信

男人坐下午的航班机,估计晚上才到家。

清早上班之前,赶紧抹地和收拾角落呈现整整齐齐温馨的气氛欢迎男人归来。

傍晚叮嘱胖宝将床垫搬回他的房间,姐姐反应是依依不舍,这几天三人同床一室关系变得更亲密,虽然说各自上床睡觉时间不一样,半夜清醒过来我总是爱作弄熟睡在身边的他们,捏捏姐姐的鼻子,搓搓胖宝的大头直到二人作出欲动挣扎反应,再来疼惜亲一下才善罢甘干休,时光飞逝眨眼般两个小屁孩已经是青少年。

晚上听见外面停车声响知道是男人安全抵达家门口,我开心向两个小屁孩放话承诺,谁先从爸爸手中行李抢到零食全归他。

话说完毕,姐姐和胖宝马上手刀兴奋奔出门外帮忙,又扛又拎欢迎爸爸回家。

事后男人失望说以为是有多挂念地欢迎他回家,原来只为了一堆零食,呵呵。

男人出差之前问要买什么回家?

孩子很没大气地要求泰国薯片和紫菜小老板,良妻我也好不到那里去!想来想去欲望只想要吃芒果糯米饭和炸鱼片。想不到踏入熟女人生后想拥有的欲望既然退化到剩余吃的兴趣。

我娓娓道来这一篇博文章是想赞赏男人对我们是疼爱有加,打开行李箱时,孩子是哇的一声因为一半空间是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真是疯狂的中年汉子啊!

里面有几包我爱吃的炸鱼皮和东炎龙虾口味的薯片,走到这一步已经被男人满满的爱心感动,减肥说不吃薯片能不破功咩?


这炸鱼皮片一看就知道是热量高,可是口感是非常的好味呀!来吃一片,不会很肥的啦!


一堆小老板和pocky 是应孩子们的要求才会买。


男人最有诚意的是回程时在机场买了三盒芒果糯米饭手提带回家。良妻是口不对心埋怨说,哎呦,这样麻烦需要咩?良妻当时只是随口开个玩笑而已呀!呵呵。


无可否认,泰国的糯米,芒果和鲜椰酱是多么的香浓,香甜,三合一吃起来只能说甜死人不赏命,偏偏它又有一种魔力让人边吃边喊甜死人的当下是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嘴,真是妙哉的甜品!

咳咳,不用问阿贵啦!这几天戒醣食肯定是失败了!

(......~遮脸~)______没眼睇!

4 comments:

  1. 孩子长大了依旧能跟他们保持亲密的互动,这是多温馨的啊!我一定要向你看齐!芒果糯米饭代表他对你的心,泰国芒果和糯米好吃是不容置疑,倒是连椰汁也格外动人,这里就算能吃到这一道,也是有形无神的芒果糯米饭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地的芒果糯米饭味道和口感差了九条街,通常我也是少吃因为热量很高,看在是泰国货敢敢吃完一盒。
      @_@
      养育现代的屁小孩子,家长只能放下身段只眼开只眼闭给予自由,他们才会跟你close ,要耍威严只会被气到吐血!!!

      Delete
  2. Replies
    1. 咳咳咳。。。我瘦了三公斤咯~
      还我美女的头衔来,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