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17

逛大阪的商店街

大阪是一个游客购物的天堂。

将最后几天的旅程安排在这个商业味浓重的大都市是万无一失。实情是在十多天的行程上山下海,拎着过多的战利品是非常的不适当。

虽然说近年来最怕置身在人潮中逛街,心想说两天时间购物是很足够,谁知道在这个琳琅满目的商店家既然唤醒沉睡多时的购物欲。在药妆店作出最后冲次购物时,心里是默默地后悔,安排两天时间购物实在是有点紧凑。

在大人溜达购物时,孩子是最无趣,替他们找了点乐趣,在这方圆十公里的商店街寻找四周店门口装饰优雅的角落亮点与可爱的卡通人物道具合照。

有奖金的游戏,终于胖宝提起劲来逛街,他最崩溃的事情就是跟随着大人去购物。

不得不说将游戏放在卡通道具亮点上,才发觉商业街也是有它可爱特色的一面。


老爷爷道具可爱极了,我家胖宝原是愁眉苦脸也逐渐展开笑颜。


孩子都认识的龙猫道具。


面包厨师让人一眼明白这是一间面包店。最喜欢这类隐身在角落的小店面,玲声随着推门进出发出铃铛声响,超有浪漫效果感。


可笑滑稽的天妇罗大叔,胖宝为了五百円奖金可是心甘情愿频频出现在镜头。


姐姐呢?快来跟这大螃蟹合照,这可是游玩心齋桥必要打卡在脸书的亮点。



在这里游客是攘来熙往,药妆店和餐馆是琳琅满目,不知不觉就沦陷在战利品中~哈。

或许大人感觉时间飞逝,可是胖宝感觉是渡日如年啊!转眼已经是幕色来临,踏出商店门口才发觉外头下起雨点来。

鲜艳的章鱼道具提醒大人是该歇息一会儿养养神,胖宝已经是多次呐喊肚子饿了~呵呵。之后回来才发觉两天购物时间感觉紧凑是为了携带着孩子休息了不懂多少次。

用过了晚餐已经是疲惫不堪想说要打道回酒店休息,发觉 H&M商店又再跑进去虚渡光阴。奇怪是男装和女装商品分成对面两间店铺,所以为了节省时间,男人和我分道扬镳各自去购物,彼此约定事后由男人跑过来找我和女儿。

在等男人的时候,无所事事叫女儿拍照,这个图像也是游客必要在脸书打卡的地方。


然后呢,不经意瞥见角落闻名好吃的PABLO半熟芝士蛋糕专门店,既然没有人潮排队,马上拉着女儿去买一个当宵夜甜品。

离开之前穿越在打着雨伞的人潮中,男人既然遇见到他的同事,真有一种它乡遇故之的感觉,寒喧几句彼此挥手道再见,看他兴高采烈携带着妻子和孩子,对比着自己落寞的心情,想到明天清晨即将回国,心里是依依不舍。

回去酒店打算吃个芝士甜品庆祝旅程结束,发觉既然没有刀子切蛋糕,只好一人一汤匙将就吃。

果然芝司蛋糕是闻名不如一吃,唯一可惜的是冬天冷冰冰体会不到半熟流酱的芝士口感。

男人见我们吃的兴致,一度想要再去买个手提带回国,最后被我阻拦,这个行程宗旨是美食吃过用过就好,不准再乱买拌手礼,来日方长总会有机会重游旧地呀~



1 comment:

  1. 胖宝以后有了女朋友后不懂会不会喜欢逛街?哈哈~
    你分享大阪的商店的外观真吸引人,很有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