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8

第十五天西澳自驾游@尖峰石阵

高高兴兴离开龙虾镇,一场到来,理所当然在回程时安排到附近大约22公哩的尖峰石阵 (The Pinnacles) 参观。

它位置属于在Nambung National Park,里面是一望无际黄土沙丘,拥有无以计数的奇形怪状的石柱,据说大约在3万年前它们属于植物的根部,经过长时间的风化形成了现在所看到的独特奇观。

你可以想象得到吗?原是一片树林的植物,在枯萎之后经历过漫长的岁月风化演变成石柱,虽然说,现在左看右看也只是石柱,可是知道根源之后也是很感慨大自然的奥妙变化,人类寿命只长一百年,几万年前的世界实在是无法想象呀?

一片枯萎的树桐经过万年的时光风化成石柱与现在的我们相遇,想一想,这是属于一个禅味的因缘际遇。

"我愿化成一座石桥,经受五百年的风吹,五百年的日晒,五百年的雨打,只求他从桥上走过!"

佛也说:百年修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五百年的回眸,才换回今生的檫肩而过。

每一个缘分都来之不易,得多久才能修的正果与你继缘?


要买入场券进去公园。


就是欣赏石柱。


特殊的是沙漠黄土地。



假假玩跳印度舞,哈。


假掰照。


龙门客栈的场地。


驾车沿着路线深入,出现的石柱更加壮观,可惜我不是摄影师拍不出它的独特美丽。


当时风沙吹得狂,感觉要飞起来。


家里男人在车里等,我们去沙丘探看。


风景除了石柱就是石柱。


很美丽啊~


谢谢战车陪我们走完这段难忘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