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8

第十六天告别柏斯市(上)

第十六天已经来到结束旅程的日子。大家七早八早爬起床,分工合作,家里男人作出最后的收纳和检查行囊,我和姐姐即到厨房准备早餐。厨房七点正才开放,难得四周清静,时到离开我乃不习惯与陌生人共用厨房空间和打交道。

惯例地来一张告别的照片。


吃完早餐,才陆续将行李箱搬上车厢。原本家里男人计划即将在早上十一点归还车子给租车公司,下午乘搭巴士到机场,但是,想到如此艰难辗转的交通路线,首先必须要推着行李箱徒步约二十分钟的路径,再乘搭城市的免费巴士到达终站,再购买车票到机场,我年龄大力不从心,想到如此奔波会很痛苦啊~何况是晚上八点的航班,过早到达侯机室也是很无聊,最重要一点是四个成人的车票钱与租车一天的费用相差不多,所以决定直接驾驶到机场退车省略麻烦。


交通问题这一环解决后,大家又嘻嘻哈哈闹起来,家里男人穿了十多天的廉价拖鞋也破损了,是时候功成身退,大家煽情起来与臭拖鞋依依不舍地告别,哈哈。


时间还早,我们决定到市区超级市场买点拌手礼回家。我说墙头很美,也来拍一张呗。


以为昨夜是最后一次经过的路线,所以拍摄了很多街照告别,谁知道今早又多跑一趟咯,三人走街的背影在十多天内拍摄不少。


早上下了一场大雨,空气特别的清新,等待绿灯的时候又玩闹起来,面对当下美丽的晴空特别的想要立正和唱起国歌。


认真的街拍。


也有高兴玩闹的奔跑,难道乎只有妈妈我独自为了即将离别而伤感?


只有在买记念品时才冲淡所有的依依不舍。话说回来,这已经是第三次选购和赠送给同学和朋友记念品啊~


永远只有胖宝独自黯然伤神坐在角落的等待,你们都买好了没?


好吧,是奖赏大家的时间,告别之前吃点甜食呗,叫了两客 waffle ice cream 吃。


胖宝是男生,也很爱吃甜食。


我姐姐见到甜食马上会笑到见牙不见眼,就让美味的甜品让这城市烙印留下一个美丽的结束。


来,啜一口吧,握紧最后的时刻享受街头的咖啡文化气氛。


顺便姐姐也很不舍告别旧的air pad cover。真所谓旧得不去新得不来,是这样的啦,它还很光荣被移居来这里的垃圾桶呢~是怎么样的安慰话啊?呵呵。


回去经过昨天光顾的中餐馆,拉住姐姐拍了一张照。


虽然味道不怎么样,可是风尘仆仆从尖峰石阵回到市区,能够享用到一碗拉面汤也是很幸福,何况在鬼佬国家要吃拉面不是容易的事情。


疲劳当下吃得满足。


在这个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认真挥手告别柏斯市几次,今次是真的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