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8

第十五天西澳自驾游@Lobster Shark小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胖宝期待吃龙虾,偶尔他语气幽幽地说:我好像没有吃过龙虾肉咯。

我说,有啊,有啊,小时候五六岁曾经带他去迪沙鲁泗湾岛吃过小龙虾。

可惜胖宝说没有印象,将下来的日子他的愿望是吃龙虾肉,呵呵。

西澳自驾游不知不觉踏入第十五天,想说明天就要回家了,心里有一丝犹豫要不要安排到北部大约两个半小时车程的地方吃龙虾?

出发之前已经喜悦的与胖宝和姐姐分享说,西澳北部有一个著名吃龙虾的地方,可能的话既将安排到此一游,让他们如愿以偿吃龙虾肉哦。

一路上胖宝是期待龙虾大餐。

但是结束千多公哩自驾游玩南部的景点后,心灵多少有精疲力尽,有必要再挑战长途跋涉来回约四百公哩的车程吗?

慈母我在这种过于顾虑而犹豫不决的时刻,身边的旅伴态度就很重要,家里男人意志坚定,不怕疲于奔命在行动中推上一把的力量,才促成实现吃龙虾套餐,这就是家里男人的真爱表现呗,呵呵。


清晨出发啦,在柏斯市区游玩了两天,再度启程往郊区自驾游的心情乃是特别兴奋,据闻北部更加荒凉,先到油站将油箱加满,再买一杯热咖啡醒醒神,出发了喂!


路途上车窗外的风景都是普遍的丛林草地,比较起来西南部的路径风光美丽一点。奇怪一点的是偶尔看见远处的山林往往出现一堆白色的沙丘山坡,让我们一度怀疑此地很久很久以前有可能是属于海底区域,不知道什么原因隆起变成陆地,大自然就是这样奇妙啊~


驾驶两个小时半才到达Lobster Shark 小镇,一路上车辆也不多见,真的是很偏僻的农村郊区。


恰巧挂起大风下起毛毛雨,天气有点寒冷。


Lobster Shark 是一个养殖龙虾工厂,旁边是经营餐馆生意,里面装置很有特色。

我们是打算来吃午餐的,到达时餐馆才开始营业,暂时上门光顾的食客只有我们。


原先要坐在外头,边吃边欣赏海景,因为太寒冷的关系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好大只的欣赏鲍鱼,因为旅费关系只好作罢,等待它日胖宝请我来这里吃鲍鱼,呵呵。


龙虾可以分成大中小,我们叫了三份中的龙虾套餐。


等待餐食上桌的时候,就四处拍照,山长水远到来只为了吃龙虾当然要拍个够本咯。


餐饮外面就是海洋,坐在这里用餐应该很浪漫,可惜是太冷太冷了啊~


室内桌位也很有特色,才不过一会儿,食客陆续上门光顾,我和姐姐乖乖地坐下来等待。


来看看半只龙虾套餐才澳币三十八元,中等龙虾体积不小,而且是新鲜出售,非常的值得一吃,前提是愿意驾驶两个半小时来光顾。


等着等着,家里胖宝又去看鲍鱼,这个将来可要等你带我们来吃哦!可以吗?


噔噔噔!!!等待多时的龙虾套餐上桌了,因为是一场来到就豪迈一点的花费,一人享用一份,看我家姐姐是开心笑到见牙不见眼咯,呵呵。


家里男人对于海产之类没有很感食欲,他不理解咱们为何如此享受和耐心啃吃龙虾,螃蟹吃得这般津津有味。所以,他叫了汉堡龙虾肉,也是很美味,来红毛人的地方吃汉堡应该是不会踩着地雷。


焗烤奶油龙虾套餐,佐食可以选择炒饭或者是沙拉和薯条,当然小孩子会选择薯条,所以我选择了炒饭,可以多样品尝,看看炒饭就知道很有水准。


人生没几何吃着便宜和新鲜的龙虾,先来展示一番。


胖宝终于如愿以偿,他说满足,很满足。


好吧,再不开动我会被大家怒哄,美食当前也不多拍了,只能说龙虾肉非常非常的弹口和滋味,很赞呀!


吃得口腹欲满足当下,吩咐小孩什么都会乖乖就范,来拍张sexy龙虾身告别,可爱呗,哈哈。


离开之前到沙滩上散步,我家胖宝欢乐到情不自禁跳起舞来,惹得我们哄堂大笑,原来愿望实现真的会很开心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