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8

睡过头

清晨下雨了,气候凉凉,大家睡得香甜。

昨夜家里姐姐睡觉前交代,清晨记得早一点唤醒她起床啃书,今天学校有测验。

妈妈我是懒得理她,任由她躺在身边呼呼入眠,值到深夜我睡得咪咪糊糊,用脚轻轻踹她屁股几下,该起床温习了!

静悄悄没有反应,继续睡大头觉呗。

时间一分一秒滴答滴答的过去,间中三番四次踹不起摇不醒,睡得如此深沉就继续美梦吧!

咪咪糊糊中听见最后一次呼唤的声音是她爸爸起床上班之前,姐姐,该起床了喔!

姐姐潜意识梦呓答话,考试不重要的啦。

我家考生真的是没出息啊!

清晨下起豪雨,凉凉的,太温暖了,继续蒙头大睡,作了一个短暂的深眠梦境。

我带着两个幼年的姐姐和胖宝坐上不认识的司机车子到达邻国,叫了一大盘的螃蟹愉快地啃着吃,身边座客还是久违不熟悉的同事,吃完我还抢着结帐,谁知道餐馆老板娘一副巴闭的嘴脸说结帐金额七千元大钞,我口袋只有几百元,结不了帐啊~吓得我焦虑万分团团转,不停地往口袋里掏钱,明知是被餐饮坑爹了还不时低头向蔑视自己的老板娘求饶,突然间有熟悉的亲人出现替我解决账单了。

心里安心,但是又忿忿不平被这区区几只螃蟹的价钱坑大了!一怒之下听见床头的手机玲声大响,是一首三生三世的手玲声响提示该出门坐校车了。

梦醒了,心急,也内急。

这种紧急窘境大家乃睡得咕噜咕噜声响,我的妈!咱们又睡过头,姐姐,胖宝快点起床上学呀!

这又是一个惊天动地的上学天,身为人肉闹钟的妈妈真的很有压力啊~

记得要吃早餐,心情才会美美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