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西澳自由行点滴之一

已经说过了,在我这个岁数阶段计划出游,景点是其次,喜欢的是无忧无虑,放空自驾探索的旅程。

譬如喜欢自驾兜风惬意的感觉。少年时期喜欢在黄昏时分骑车沿着村子里的道路兜兜风。许多年以后在城市落地生根,在周末夜晚喜欢驾车外出游车河,欣赏夜间外面的风光,纯粹在车厢里偷窥一切,叫我下车感受气氛还真不愿意呢!

除了出游享受这一种流放的自由感,餐饮也是我很在乎的一环。

西澳自游行是红毛人的世界,叫我餐餐面包和奶酪饮食,恐怕胃口受不了,所以厨娘我是很任性的带上 Happycall pan 厨具,食物要煎要烤要烘绝对不是问题,人生在世谁不是为了吃喝而辛劳?旅途享受自由放任的时刻,同时不委屈胃口那才是十全十美的见识。

在西澳背包旅馆的中央厨房烹调的时候,以为天底下只有厨娘我是傻乎乎地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平低锅周游,谁晓得某个早上进来了一位韩国旅客,见他很从容自备取出Happycall pan准备下厨。

当他发现对面厨娘我也是正在使用自备的平低锅时,他如发现新大陆般的高兴,一种它乡遇故知般的相遇,聊天起来,呵呵。

旅途上的早餐。


烤一烤面包,煎一煎鸡蛋,烘一烘火腿肉,每天早餐吃得蛮丰盛。

2 comments:

  1. 哈哈哈好想把你一起绑着带去旅行,尤其是长途旅行,
    通常到了第四天,我就开始想念住家饭了~!
    HappyCallPan真的很重诶,所以你真的是对吃有要求!(不止对吃,对煮也有要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锅是由我老公扛,这就是真爱呗,哈哈哈。
      在外用万能的厨具真的方便和节省时间, 虽然说沉重,为了一日三餐还是值的, 何况在乡村地方夜晚需要下厨的必要,觉得长途旅行住家饭很重要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