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20

吃泡面

 前一晚有点小感冒,流鼻水了!这种疾情时期伤风咳嗽感冒是大忌讳。根据多年生活经验自我诊断,应该是疲惫又淋了一点小雨的关系。果然是如此下班离开办公室空调环境流鼻水症状缓慢下来。

晚餐后吃饱饱舒服躺在沙发上症状已消失七七八八。但是自己乃是要严肃防范,睡觉前泡了一维他命 c 橙水喝,再吞了一粒panadol和针对流鼻水的药丸。想一想是不是有点吃过了呀?可是做足防范措施准没错,但是奉劝大家看看就好千万不要学街坊无知大婶我胡乱吃药,有病就去看医生啦。(我患上的真真是小症状啊而且还是睡眠不足导致)

吃完了药不到十点就上楼补眠去,向胖宝说今晚我要早点睡觉。谁知道不晓得吃了什么亢奋药丸,一夜辗转难眠到清晨,可想而知白天上班是如何浑浑噩噩,体谅一下职场大婶混日子不容易啊!

又是一个晚餐过后,不到十点就回房安寐,不需要像前一晚数到千只绵羊,躺下来一会儿就昏睡过去,连一个梦都没有,清早起床精神抖擞,果然睡觉真能医治百病,呵呵。出门之前再喝一包滴鸡精养养神,瞬间有感今天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又回来了!哈哈


某日去韩国小店买东西,向姐姐和胖宝说想买什么零食就买呗。小店售卖的物品是入口货,价位贵了一点点,看来当天妈妈心情特别大方噢。但是咱们家小孩富养在吃住家饭,大手笔花大钱买东西的恶习乃没感染上。一看零食价格那么贵立马打退堂鼓。胖宝取了一小包六块钱的辣条都被姐姐吼放回去,真是乖巧懂事的小孩 (老王又现身跑出来卖瓜了,自夸自赞)

我乃要向姐姐和胖宝三催四请买啦买啦!结果姐姐只挑了二十块钱一包含有四个包装的泡面。



晚餐就煮来吃,看看味道有什么特别?....就是泡面的味道而已。


但是泡面经过厨娘手中泡制后担保味道变得不一样,揣出来的泡面就是要貌似小摊位吃的一样。





2 comments:

  1. 近年来泡面的种类多到不胜枚举,我都不懂哪个打哪个,韩国的只懂辛拉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味道差不多,就是不争气被美美的包装吸引,我们是外貌学会很容易被骗到的消费者,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