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24

送走了2023年,2024年你好

这里一月一号不是假期,照常上班去。

在家找了一本武侠小说阅读,难得静下心和沉迷故事,从2023年尾一页一页翻阅到2024年的今天也还没有看到大结局,这是一本长篇的小说。看书或看戏就是要看自己心情,看电视剧会吵闹,看书会清静,年尾最后的一个周末日就是想在清静的氛围渡过。

跨年活动吗?家里男人先分享当地活动,天空绽放的烟花毫无章法,游客乱七八糟点燃炮弹,一点美感都没有。我居住在一个天时地利的位置,附近商场每一年都有举办跨年活动。深夜朦胧间听见第一炮砰砰响声,马上倚在窗前欣赏一朵接一朵绽放在天空的烟花,顺手拍了一个短片分享给自家人观赏。

我是幸运儿吧?不用挤在人头攒动的广场上,相反睡眼惺忪站在窗前即可参与跨年活动。

女儿居住的城市举办的跨年活动非常的热闹。第一年到达贵地大伙儿岂能错过?倒数结束大家还不甘愿回宿舍睡大觉。白天上班途中接收到她分享的短视频,很热闹啊!当下非常的懊悔当时应该坚持儿子在这里多玩几天,一场来到,也不差这一天的跨年活动。

白天我在车内,家里男人在旅馆。女儿深夜乃在街上溜达,我们已经步入2024空间,独剩儿子的时差落单在2023年。我临时起意,一家四口在线上联系,跟躲在被窝里的儿子一起搞个国际性的跨年倒数活动......3,2,1 Happy New Year 2024!!!

祝福亲爱的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有圣诞节大餐,又怎会少了跨年大餐?在冰箱挖出一只鸡腿,一粒灯笼椒,和一撮长豆角。

把鸡腿用调味料抓一抓,全部丢进烤炉,200度,45分钟。晚餐就这样搞定了。





4 comments:

  1. 怎么我们都来个一样的标题,送走了2023年,2024年你好。多几年,我要向你看齐,读小说,追剧,单身时,放工周末就是看电视,看小说,这是我已经放弃很久的事情了。祝你2024年一切都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看你发文,我才赶紧发一篇,同声同气嘛

      Delete
  2. 好特别的一年!四个家庭成员,在不同国家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伴不在身边过节日,才觉得他的重要性,哈哈。幸好还有你们几位潜水上来留言和分享博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