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24

光顾family mart

时间不等人,不管你身边发生什么事,它一天一天静悄悄或者招摇从你身边“咻”一声溜过去。

没有人能够跟得上时间大神的脚步。我也不例外,幸好自己把握当下,坚信岁月流过必留痕迹。告诉你哦,今早喝咖啡时发现原来去年我既然分享了一百八十一篇的博文,真不错的成果。虽然只是絮絮叨叨的文字,内容并没有多大的建设性,好歹多少有点娱乐观众,是不?

我是认为自己属于诙谐型的,偏偏现实生活夺走幽默感,越活越过于沉默。熟女的人生是这样的啦,武侠小说黄蓉少女时性格活泼调皮,中年后冷静沉稳什至自私和多疑,变得很不可爱。少女的黄蓉是我喜爱的人物,难怪我不是很喜欢神雕侠侣的小说因为黄蓉年长后的性格变成不是很讨好读者。

能够一辈子持续和霭可亲,天真烂漫的女人一定是被老天爷眷顾。

现实我不会很幽默,文字上交流尽可保留一丝自己少女诙谐的一面。不是我在写,是我心深处的少女在抒情啦。什么事物不会衰老?看来写文字的灵魂才会拥有不会老去的魔法,永远保持十八岁脆卜卜的活力。

时间眨眼过去两周,迄今为止在做什么?我还在阅读从去年开始的武侠小说,很鬼长篇啦,网站小说就是这样任性,作者可以天马行空编故事。家里男人继续他空中飞行的生涯,好笑的是前几天还跑去乡村寻根,有这样无聊吗?女儿確症中。儿子明天就开学了,终于结束无聊的寒假。


一个人有好好下厨吗?难得厨娘一个人才不要下厨。同事告诉我偶尔下班后会去family mart 吃点东西。她推荐很好吃的是tomyam口味的Oden。我纳闷只有年轻人会钟情这一味。

某日我进入family mart,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很惹味的食欲。我情不自禁就买了一盒Oden来尝试。内涵就不说啦,都是加工食品的鱼丸类,重点是tomyam 汤头真的不错吃。虽然在厨娘心里觉得它很贵吃,不要紧,我就是想要尝试身为现代年轻人豪爽花钱的心态。

回家再煎三只老虎虾加入汤头,变成一顿高档货的晚餐。


我的心态变年轻了!差三隔五就光顾连锁超市。今天喝一杯latte,明天喝ice latte。厨娘过半百岁月的生涯需要update一下下,跟进潮流才会更接近年轻人的心态。




5 comments:

  1. 现实生活夺走幽默感,越活越过于沉默。《-- 这句有同感,有时候真的不懂要开口说什么,静静最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静静快要成为我们的小名了。每次与对方意见不同,我们都是静静。。。看待。哈哈

      Delete
  2. 继续写 继续分享生活点滴 我有在看 在学习你的生活态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我的生活态度也只能够在文字中自娱自乐而已,呵呵

      Delete
  3. 说得好,唯有下笔继续写才能继续拥有不肯舍弃的少女情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