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23

旅程结束

结束的旅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眨眼般就过去,何况这只是一周七天的行程。是的,儿子长途跋涉寻姐的旅程结束了,今早独自飞回去属于自己的家。

他不表达,为母我也晓得他是依依不舍,毕竟在异地能够有亲人结伴渡过节日是一件多么踏实和快乐的事,回家意味着又要一个人继续摸索前进。

我替姐弟俩即将分别的那一刻切切实实感受到二人依依不舍得心情。毕竟这几天像糖黐豆一起生活,一起吃吃喝喝,突然间少了一个伴,又要再次习惯面对独来独往的生活。

为母我是多么期望姐姐和弟弟不分开,互相有个照应,天天像这样扶持过日子,多好啊。可是,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旅途人生,相聚和离别是常态。生活苦中带甜,甜中带苦,一个人的心灵需要不断地历练才会拥有丰盛的情感。

离别之前,就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呗,我就一直很怀念离别之前儿子拥抱我紧紧的瞬间,明白不舍终须一别的无奈。我们总是挥着手,笑着说再见,其实离别流几滴不舍的眼泪也属于很正常。

人总会变强大的一天。不舍和难过也是正常的感情。我是希望大家挥手转身那一刻,能够化悲痛为勇敢的力量,洒脱踏上自己的旅途。

愿儿子一路平安回家,下次远程飞行是在明年五月份,明年我们再相聚!


一路顺风。。。🚌... ✈️...... 🚌...... 🏡....👦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