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24

运程,信不信由你

新一年你有没有查看自己的运程?

我查看属虎人2024的运势和运程,左看右看详解,好的不关我事,坏的有几项需要关注,譬如身体健康和驾驶方面需要谨慎。事业和财运方面好像都不是写给我看的,沾不上丁点好处。相反有利家里男人,今年事业宜动不宜静,此时此刻他出差不断,今年当个空中飞人奔波各地,财运肯定水涨船高。他属虎,我也属虎,运程待遇怎么差那么大呀?我如南海神针被钉格在原地踏步,凭什么?凭什么呀?

我问远方的儿子有看今年的运程吗?他还没成年,显然事业和财运说不通,但是健康和学业还是可以揣摸一二。

儿子回话:不准的啦。片刻他要求:帮我看咯。我是慈母,马上义不容辞查一下他的运程,之后将重点copy 你paste贴上给他看。片响他还是一句:一点都不准!

我说,那里不准哦,明明是为你量身订写!“健康方面运势不佳,属羊人守护健康是这一年务必留心的事。儿子,今年都给我动起来,动起来!

女儿的运程当然也没错过,一匹布那么长的祥解,属蛇人运势很稳定。。。学习方面的表现不会差,进步相当明显。。。。这般开场白的祥解即可达到鼓舞性一整年,就勿用多说一句。

运程和运势,信不信由你。

看来今年我的运势不怎样啊,开年就乌云盖顶。


晚餐简简单单,久而久之我会不会成为烤箱料理达人?



2 comments:

  1. 我也是属虎的啊!赶着虎年尾出来的母老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虎年头出生,我妈说当时过新年在坐月子,会被亲人嫌弃,都是自己动手照顾自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