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24

好味的烧烤子弹排骨

这一周我嘛是腰酸背痛。我阅读薏米上一篇博文分享后,忍不住啦啦声在下班后到farmasi买了同一款腰酸背痛的药膏回家。

贴了一片腰膏片,搽了腰酸背痛药膏效果也没有很多改善。

我要好好反省为什么会腰酸背痛?还不是最近太多烦心事,一旦心烦起来影响到我的厕所健身操活动都提不起劲,近日托了这个借口才频频偷懒做运动和散步。

上班时段,从早到下班维持一个坐姿数个小时,不腰酸背痛才怪!我内心是有挣扎一下下,上洗手间照镜子时向自己喊话))),拜托啦,趁机动一动大屁股,摇一摇肩膀经项和双手,一天二十四小时,花你十分钟左右也办不到咩?一句话讲完,人慵懒起来十匹战马都拉不动!

不行,我必须调整心态,毕竟好起来的从来不是生活。亲人不能为你分担病症带来的痛苦和折腾,此时此刻不自私爱惜自己身体,将来吃苦得是自己。

昨天才甘愿继续我的厕所健身操,不得不说,大年龄的安娣还是多为自己着想啊,长时间久坐难免血液循环不好,做了健身操和散步一圈,酸痛减缓很多,又可以继续当一条好汉去卖力。


想吃烧烤子单排骨。一个人也不想光顾西餐馆呀!经过猪肉店买了一排子弹排骨回家。


排骨洗一洗。

半包叉烧调味酱汁的味道不足够的,必须另外加入调味料腌制。

一小汤匙韩式海鲜调味料,盐,黑胡椒碎。

一大汤匙葱油。

腌制一会儿,

放入烤廂,200度,45分钟。


也可以一起烤玉米,和切片的菇类,上面撒点盐和黑胡椒碎。

蔬菜类烤的时间比较短,20分钟后即可先取出来。


绝对不会输给西餐厅卖的子弹排骨,好好味!




5 comments:

  1. 美丽姐姐,保重啊。你这排骨太美味了,看了都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的是上次买的叉烧酱料,我看过你烤叉烧,我就心血来潮烤排骨咯。可以参考家常菜的煮法只有你们几个了,十年前爱分享食谱的厨娘应该都退出厨房因为孩子们都外出闯天下。没几个厨娘会大煮特煮给自己吃,譬如我是情愿吃面包,简单就好。

      Delete
    2. 噢,谢谢你的分享,有机会要买排骨来试煮看🙏。我看这排骨不便宜吧?但是肯定比外面餐馆卖的便宜多了。而且卖相就吸引了我👍

      Delete
  2. 如果你喜欢游泳,那是腰酸背痛的良药。我每次犯这毛病跳入泳池游几圈很快恢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分享哦。^^
      游泳我只是幼幼班,不像你们可以畅游达到明显效果咯。可能真的要去给人按摩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