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家庭日

去参加男人公司举办的家庭日,地点在Resort World 圣淘沙岛。

为了要做个早起的鸟,星期日六点早上起床,七点半出发,咖啡毒瘾发作,命令男人拐弯去咖啡店打包热咖啡,喝上一口立刻精神抖擞才有出国玩的feel呀!


关卡通畅无阻,短时间内抵达。看,天气很明朗,万里晴空,预告会是很炎热的一天。



时间蛮早,难得环球城外都没有游客,就尽兴跳跃拍摄,当作是迎接连续欢乐的节目开场白。



场地是安排在resort ballroom,是因为近几日的天气太炎热的关系,避免大家中暑才这样安排吗!自己是怕晒,但是这类活动还是会喜欢在户外举行,室内里面的空调太冷,人家是刻意穿的清凉来参加,冻僵了!

早餐吃的是自由餐,有中西式,面包,香肠,炸鸡,烧卖,辣死你妈等之类,味道不要强求,真要给个评语的话,其实混合水果,蔬菜,豆类和yogurt当早餐吃,很健康和可口。



这类活动是没有什么新鲜玩意,大人最终的目标是吃饱等抽奖。家里男人十多年都没中奖运,是很无奈一下,但期待是必然的,等待同时就陪伴小孩玩游戏项目换取小玩意。

玩掷球....入黑洞。



玩神枪手....007



还有其它项目就不一一介绍了,没有兴趣玩吗? 那就找minions 拍照吧!或者看舞台表演。



我说,西瓜小口袋好....西瓜也!老公,老公,给我换个回来。男人瞄一眼,说句丑字就跑开。

我又说,小鸡,小鸡很可爱,是女儿小时候的玩意,转上链条就猛点头啄个不停,我要!我要!男人亦旧丢过来一句:还小咩?!

垂丧师奶的心里小剧场上演,古代君王为了博红颜一笑,搜尽天下法宝,看我家男人表现,自己的红颜真是所剩无几,悲哀呀~

求人不如求己,现代女人还是要当自强,使出浑身解数,灵活四肢上山入海,排除万难,玩踢龙门,寻宝藏,推酒杯等等,终于取得足够票根。

换取很西瓜的西瓜小钱包。



换取小鸡王子,光荣的凯旋回家。



回家途中说上一段小鸡故事:女儿幼儿的时候也曾经玩过这玩意,每次小鸡拨上链条猛点头啄不停时,引起她的兴奋,模仿小鸡点头尖叫和咯咯笑,真怀念~

故事说完毕,从此以后小鸡变成了是女儿的宠物,楼下楼上温习必定伴随。(~明明是我的咧~)



小鸡被宠爱的程度频频在我家食谱照片中出现。(这是昨晚才烤好的戚风)


13 comments:

  1. 那個小雞現在TOY R US 買最少RM15,我女兒也很喜歡,只是我買不下手。。 哈哈哈。。

    我才不信BALL ROOM 的冷氣會凍僵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知道那样贵,在那几小时专攻玩游戏换小鸡,这样就可以送个阿单做礼物。

      以前在街边买,很便宜呀!有钱佬偶尔也要逛街市的,跑高档的店铺当然贵啦!

      Delete
    2. 夜市的蘋果一塊錢一個,我每個星期都買廿塊!

      Delete
    3. 你的意思是说有钱佬也会买夜市的蘋果吃!!!

      Delete
    4. 我的意思是有錢佬會去買蘋果6.

      中產階級如我就去夜市的蘋果吃

      Delete
    5. 你是有钱佬呀~
      都吃过张健的富贵餐,还不认?

      Delete
    6. 錢我是有的,不過沒有很多。

      還有,張健在泰國普吉島“出家”去了。

      Delete
  2. 你到底穿得有多清凉?里面没有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
      你再估多一次,估中的话,送你很西瓜超西瓜的西_瓜_小_钱_包!

      Delete
  3. Hi 5. ."求人不如求己,现代女人还是要当自强,使出浑身解数,灵活四肢上山入海,排除万难。。。”我喜欢!有时终觉得跟你很same key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可是我不会像你那样的勇,狂奔跑在风中,满脸汗水放风筝咯!

      Key 是有,可是说勇猛就输你几条街咯!

      Delete
    2. 勇猛??你是指亲吻还是放风筝?^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