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九月风吹起...的杂记

九月风吹起,拂动了秀发,摇摆了裙脚,一切静止后,已接近尾声,这月份过得也真_充_实!

请允许开场白假装文艺,起鸡皮疙瘩的话,请站在烈阳底下边阅读边取暖,虽然是三三两两只小猫路过此地,还是诚恳给予忠告。没办法,谁叫心里头着实住了一个文艺少女?学人文艺卖弄文字,秋风吹起,立刻上身假扮忧郁吟诗哼歌仔。

了解自己是很开朗,逢人都能谈笑风生,有人问为何每天见我笑盈盈开心上班?唉!样貌生成,真实心里头__蓝的忧郁,佩服自己的冷幽默回话,会吗? 只是裂嘴打个招呼,都没发自内心,假如发自内心的微笑,那还得了?听者哈哈大笑,笑声淡化了不少的蓝__郁。

九月份办公室的电脑寿终正寝,明明开始是电池寿终,强救经历如一匹布那样长的故事后,高科技的同事签写完蛋了的死亡证后,我只能在办公时间光明正大摇脚和被轰炸工作进展的渡过。

年轻的同事去了北京游玩回来,送上手礼北京鸭,他出发前自己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早知道他如此听教,就要求个玉器之类更妙。感谢他那份心意,手信不是用价值衡量,心意难能可贵,你叫我扛着半边鸭回来,睬你都傻~


回乡一趟,路途跑去吃人人夸口的非洲鱼,招牌上写着一人一条鱼,拍照放上面子书,儿时朋友V哗鬼叫(猜想是这种状况) 反应:不过火吗? 吃得完咩? 呵呵~是有点过火,都被招牌宣传骗啦!四人两条就足够。



假期后,儿子开学第一天就缺席,送上信息给他班主任说明原因,想想如今科技,附加送上照片,如此留言:老师,猜猜....我是谁?明天没有来上课的人...就是我啦~ 这样会不会更理想?老师会大笑还是翻脸呢?



九月十三日是龟毛公主生日,果然是好时辰的一天,当天早上有跆拳道必需出席的活动,晚上住宅区有个中秋晚会,熟悉的身边人对龟毛公主说,太幸福,仿佛整个花园区的住民替他庆祝,公主只好诺诺无言。就是这般渡过了她的生日,隔天才买个蛋糕回家庆祝,她耿耿于怀说,今天可不是她生日咧!呼~女儿,没关系,没关系的,做人又何必太过于执着约束?是妈妈生日的话,就算迟了半年你买个蛋糕来替我庆生,我一样是乐呵呵许愿吹蜡烛,这才是人生上难能可贵无约束奔放的快乐,高兴的话,天天都是开心的生辰日。我也许了一个愿,尽力不做个爆走的恐龙妈妈。


九月份还该做什么?嗯....是时候找个时间去修理头顶上,长得干燥又乱七八糟,没有款式可言如扫把的头发,说明这个月份渡过的是如此懒散。问家里头男人对我的乱七八糟的秀发有什么看法?他端详一会回复:还好呀!唉~问了也是白问,他的头发长得比我更加不堪入眼,在我眼中根本是堆杂草丛生,对于男人来说亦旧是还好能在接受范围,他的评语能相信吗?

6 comments:

  1. 九月份确实有点刚刚开始,就到尾声的感觉,大概是大家都过得很充实吧?你的同事心意高,扛一只鸭绝非普通交情可以办到,下次你识do的咯!

    你家公主相当用心在许愿~是我要当公主!我要当公主吗?!哈哈!最后那张照片,下次别素描了,正所谓有爱不怕晒~: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人家可是很认真的的许愿呢!切实象在许愿当个公主嫁给白马王子的样子^^

      嗯!我识do的,不过可不想扛只烧鸭给他当手信,就弄个北京鸭糯米鸡送给他吃好了。
      我.现在成熟到..只有素描的样子才能光明正大的跑出来见人,悲哀呀~~~

      Delete
  2. 人家都敢敢放上亲吻+性感迷人照片给你看,你却连拥抱照片也不让人家看“透彻”一点,不够朋友咯!真讨厌!

    一个人一只非洲鱼,真的是太过火了,能吃完咩?别浪费食物,知道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雾里看花,情爱在朦胧阶段才会有情调气氛嘛~,人家我又没有喝过洋水,那能像你脱的透彻嚄~

      不好意思,四条中型的非洲鱼,既然都吃得完!!!!(我们有这样大吃的咩?)

      Delete
  3. 哈哈哈啊,从前我去北京出差,同事们起哄说要北京烤鸭,我也直接带了这个全聚德真空包装烤鸭回去,而且我带了两包。哈哈哈阿(年轻才会做这种事?)
    九月真的飞快过去了,祝你的公主生日快乐,
    要跟跟妈咪一样,阔达一些,更有智慧应对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是好好人,年轻不懂事,什么都能扛,有了娃儿,就不会做这种事了,事实上是根本都塞不进旅行箱。

      谢谢你的祝福,时间过的很快,已是十月份,今早还向女儿确认,今天真的是星期四吗?意味着再两天又是可爱的周末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