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反省点解坚持跳体操

前两年走路膝盖隐约作痛,上楼梯必需迁就咯咯响的关节部位,自己心里清楚是缺乏钙和少运动关系。城市人毛病,能坐就不会站,工作性质也导致长时间坐着面对电脑。

当时领悟自己年纪大了,买A牌牛奶粉喝吧!就这样喝了一段时间,症状也渐渐不见。

年头停止喝奶粉,三月份开始跳体操减肥,从每日一次到近两个月转换成一星期四次,这就是所谓的运动倦怠期。饮食热量也放纵,但是坚持着晚上运动,所以从三月份到目前为止体重亦然是保持在六十公斤,这个...结果太令人垂头丧气,设问自己都没放肆到大吃大喝的程度呢?

但是回头一想,体重没继续狂飙已经是庆贺的事,重要是停止喝奶粉到今日, 膝盖咯咯作痛也没有复发,这也不是归功于坚持运动的关系吗? 其实效果还是有一点点啦~ 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变得有点结实,肚腩就没效果。对于天生藏不住肚子的自己也不要过于强求,当年体重四十八的时候也是挺着个小肚腩呀!

其实匆匆忙忙发了这篇文章,是想向大家喊话,阿喂!))))),九月份开始我又要控制一天饮食热量在1300卡路里,接下来每一餐都要看它眼色做人了。

(  ¶ A  ¶  )~瀑泪~点解?!要做靓女是件甘痛苦的事呀?

(此刻我肚子咕噜,脑海里想着的是泡菜汤,pasar malam的烧鸭,豆沙月饼,刚刚急call家里男人今晚誓必要早点回家去逛夜市,希望不会破戒啦!)

放上照片来鼓励坚持运动瘦身的小妹妹,体重被卡住不上不下没关系,坚持下去会有美腿出现唷!


祝福,中秋节快乐!

8 comments:

  1. 照片里的你很苗条阿!!!!
    哎呀,我也停了几个星期没有运动,我觉得运动让人醒神,整个人都更加健康,肤质都会变好。。我们一起再督促对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疲惫的话都会喜欢去做运动,出了一身汗水,真的会很舒服。

      我正面后面都很苗条一点,向横看又是另一个模样,多出来的5kg肥肉都集中在肚腩和屁股上。@_@

      你要多写肥肉文章,这样才会反省滴,像我本来是要买烧鸭的,最后想起已公告天下,所以才改去买烧肉...吃!(烧肉比烧鸭会好一点吧?)

      Delete
  2. 谢谢你鼓励坚持运动的小妹妹(我)。。。不过,穿游泳装才看得清楚嘛!XD

    你看来比我高,所以看起来比我瘦hor? 我现在58kg...保持着,下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或许你站着和大肥鱼拍照,看起来比我瘦!!哼!

      Delete
    2. sorry...昨天或许太累,写错了!跟大肥狮子头拍照,才对:))哇咔咔

      Delete
    3. 哈哈哈!
      你.....妒忌...妒到很明显咯!隔夜了还来踩场,明明我比你还胖,阿ong快乐一家人小妹妹,放松~放松har。

      Delete
  3. 五个月前我的体重也是60,现在.....现在.....咳咳,不告诉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你是挺胸翘屁的性感小红,是不是?

      你工作的地方比起美容院有效百倍,快点介绍给阿ong小妹妹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