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新年回乡

去年回乡心情历历在目,今日回乡仿若重滔復切,这就是写文记录的好处。

我问有什么成语说是去年重叠今年步伐的? "重滔復切" 是身边驾驶中的男人所说,厉害嚄~ 他晚晚睡前玩成语填字游戏,真是日久见功夫。

驾驶路程都没踏出居住的州府边界,男人已哈欠连连。老公不认老都不行,想当年....算了,英雄不甚回首当年勇。下载了旧曲,就播放小李飞刀,上海滩,齐齐拼尽奶力呐喊高唱,试图赶走睡虫。

突然经过flyover减速,男人说幸好没超速,瞧见白脚躲藏在柱子后面偷窥拍摄超速的车辆,停顿一下丢出傻话一句:我对柱头敏感。立刻惹来我大笑,对老婆都没有,既然对根柱头敏感,我情何已堪呀?

长途跋涉,吃吃喝喝,说说笑笑打发时间。

新年期间,最害怕的是这种酷热,万里晴空的天气,像个烤炉,热热晒晒,可怕也~


半路驾驶入休息站,午餐不想随便的打发,出发前打包鸡饭,享受郊外野餐的乐趣,饭后甜品是冰淇淋,吃得饱满,长途路程也可以变得有趣。


鲜橙大大个,儿子吃一口,马上说是酸的,做什么这样酸呀?酸好呀~提神。


后座玩game的玩game,前座眯眼的眯眼。


晚上下了一场大雨,洗涤了早上的闷热,令人精神凉爽,期待明日的新年来临。


谢谢朋友的挥春,让我有一点点的动力,装饰家里头的角落,添加新年的气氛


新一年,祝贺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 comments:

  1. 哇!你家猛男的胡须好性感呀!还有,你的朋友的挥春,越看越耐看。。。!XD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朋友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人,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Delete
  2. 今年是我人生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做游子回乡过年;第一次驾驶长途。

    谢谢你献上的祝福。我也要祝你痒痒得意,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太久没有你消息,很多第一次你都没分享出来,可说你已心不在此了!T_T。。。。

      一个漂亮女人驾驶,记得要注意安全,小驾驶,祝你开工大吉大利,顺风顺水~^^

      Delete